他他他他──娘的勒!


這不能怪我罵髒話,因為我真的是打八輩子沒看過這種傢伙。
在公車上大聲聊天、吃香噴噴便當、好像對方已經耳聾似的大聲講手機、還有司機狂爆化,都沒辦法讓我這麼生氣。
這次我真的是很生氣。


因為這個傢伙居然在公車上面抽菸!
是「抽菸」耶!
然後司機冷氣開的很強,他還打開窗戶,囧。
結果司機看到就說:請不要在公車上面抽菸,還有把窗戶關起來好嗎?【這很客氣了!】
結果那傢伙居然說,「靠妖瞎毀啦。」我聽到真的很傻眼,不過我想司機應該沒聽到。
聊天大笑就算了,罵「幹」也就算了,你現在是怎樣?
你老媽沒教你什麼叫禮儀嗎?在公車上抽菸你覺得是對的嗎?連你朋友都看不過去叫你不要抽了。
我的天啊──
害我本來要在公車上睡覺,睡不著。
怒氣X1000倍了啦!


老公昨天上班,剛好遇到突然的調漲汽油價格。
很慘,老公說他昨天加到油槍都壞了。
手都沒辦法按手把了。
而且警察都出來管秩序了。
整個很恐怖,老公說他們昨天的營業額比最高紀錄還多了62萬的樣子。
上班上到凌晨2點,有人很衰,只是要找抽菸,就被抓去上班。
每個人都累得要死,然後冬瓜說他一整天都在喝水,囧。

山東老也在中油做,他們的車潮已經排到新泰路口了。
囧!真的很離譜啊XDD
可能薪水也會變多吧!


今天考試,看書考,整張考卷的答案都是圖……
老娘我畫到手都快抽筋了,囧。
考完還跟冬瓜去吃牛排,因為牛排店只有我們兩個,所以他們沒開冷氣。
我們進去的時候他們才開,結果我跟冬瓜吃得滿頭大汗XDD
連老公想吃的冰,挖起來都很像泥巴了!囧


今天好熱,好熱,好熱……
我好像又曬傷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