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怕蟑螂的人沒辦法出去工作。


囧!這句話打擊了老娘我這個社會新鮮人,為什麼怕蟑螂不能工作啦!(泣)
蟑螂頂多趕走就好啦,根本就沒必要把它們殺掉吧?
我只要看不見都可以裝作不知道,可是冬瓜說這樣的話我會被老闆FIRE掉。
是真的嗎?囧。


老公叫我先去打工磨練磨練,因為我這傢伙從來沒打過工。
他說這樣的話有經驗比較好,可是我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吧?



今天看了索命麻醉,我覺得女人真的城府很深呢!
潔西卡艾芭真的好漂亮,皮膚黑的恰恰好XD

話說那幾幕切肉的…囧

我這個人看恐怖片不怕鋸子、電鑽、殭屍、喪屍……那些用力切人砍人的東西。
我反而比較怕,美工刀、筷子、還有一些日常生活需要用的東西,像是刮鬍刀。

用那些切人我會感覺到很痛的FU……就感覺很痛!

用手術刀也是,手術刀切胸部那一幕我幾乎不敢看,躲在麥當勞的袋子後面看著。
拿心臟那裏我也覺得很可怕,用針線縫身體的畫面我也是覺得好毛好毛。

之前看韓國片,畫面有個女人拿著美工刀切自己的手,看得我只覺得手好痛。
真的是太可怕了,囧rz


這個禮拜就這樣過了,最後一次見面是14號,再過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不期待有什麼東西,比較擔心的是生日之後我就滿 24 「22」歲了(感謝瑪雅雅的糾正,囧rz)。
出社會了,好可怕啊。


今天好熱,叫老公開了冷氣。
吹下去還是很熱,最近的天氣真是熱爆了。

看新聞看到台中的學校有人從樓上吐口水、丟便當食物到樓下。
話說最近的學生看得我很囧。

是玩太開了吧,好像忘記了社會上不只有法律,還有是非觀念以及倫理道德。
在做之前,雖然不是犯了法律,卻已經影響了大家的道德觀。

真的很糟糕,雖然我也才剛變成大人罷了。


天氣可以不下雨,但是可以不要這麼悶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