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梅子到冬瓜家。

本來我們打算大聊特聊的。


結果笨梅子她早上太早被挖起來,所以下午精神不濟中,太遜啦!我這人5點起床,然後5點半出門,6點半到冬瓜家還買早餐給他吃都沒累了。

冬瓜今天又把我關在門外面,這已經是第三次了耶!囧。
可以不要養成隨手鎖門的壞習慣嗎?下次再這樣的話我就直接在客廳裡面邊看電視邊吃光你和我的早餐!哼。
我的食量是可以這樣做的,哼哼哼。


話說梅子11點就到了,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原本是想說可能是12點的……
來了之後我就先和梅子去買中餐,當然還是泡麵啦囧。

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就是吃泡麵最方便了,連討論都不用。


後來梅子說她沒看過鬼肢解,所以我們就很悠哉吃餅乾看影片了。

不過山東老我真的要跟你澄清,梅子真的有說她跟我在看影片,雖然她沒說是在冬瓜家啦,不過也沒必要生氣吧囧。


梅子一個月才休4天假而已,好少好少好少……
一定要記住我們還要逛街的唷。


才畢業幾天而已就發生這麼多事,我看妳這傢伙根本就是事情源頭嘛。


話說貞傳簡訊來,明天可以拿MOS的退費耶!5800我來了XD
這樣的話我21號的花東之旅就有買名產費了XDD

噢耶噢耶噢耶──


今天搭公車又讓我看見超強高手。
居然可以從我上公車一路講電話講到我下公車。
聲音還不小呢囧。

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開始講的,不過我一上車之後他就已經講個沒完了。
然後聲音大到就算我不想聽也全部聽進去了囧囧囧。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你們的行程啊!也不想知道你們去玩白沙灣之後還要去鬼屋或是夜市啊囧。
反正呢就是講個沒完,雖然是沒礙到我啦,不過這講電話的功夫也挺利害的。
我想想我上公車到下公車是多久……預估一下大概是半個小時左右吧。
比女人還會講我真是服了你。

其實我在公車上看到太多種人了。
曾經還看過一對情侶就坐在我後面然後就抱在一起,不知道是有沒有親吻啦。
雖然很想看,但是偷瞄的話我眼睛會扭到,所以就不做了。
公車真是好玩啊囧(俺到底想表達啥?)


梅子帶來的見面禮,太陽能搖頭娃娃 ↓ (帶有淡淡香氣【其實是底下有裝芳香劑】)
超可愛的呀!謝謝梅子吶,雖然不是監獄兔娃娃,不過這個也不錯了啦XD
話說,太陽照到他們就會搖頭晃腦的……晃來晃去、晃來晃去、晃來晃去……





接下來是坐公車的時候,司機送的。
舞力全開 早場優惠卷!
為什麼不是無敵浩克啊……人家比較想看那部啦!

這張照片那麼黑的原因絕對不是我房間沒開燈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