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去學校拿錢。
是支票。
老公一直在我旁邊講說會跳票跳票的,害我很緊張。
不過他是唬爛我的啊──


拿支票很麻煩耶,因為我沒有個人帳戶,還要去辦一個。
而且還不能放在老公的帳戶裡,不然的話我就可以放在老公帳戶裡然後在馬上提出來了XDD


話說……杰哥居然想要用我的支票錢去買他的小P。
在學校遇到還敢跟我伸手,真是找死。

你們去墾丁都沒幫我帶名產了,哼哼哼哼,還要我買名產寄去你家?等五百年後吧!哇哈哈哈──


今天天氣霹靂熱,老娘的手好像又曬傷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很容易曬傷,應該是因為我的皮膚不好吧囧。
接觸一下太陽就被開始紅了,然後癢……真討厭呀!


後來因為太熱了,就決定吃牛排了(?)
聖保羅牛排館,在林口。



我跟老公真的很愛吃牛排,但是我去牛排店永遠都吃雞排XDD

老公則是永遠的莎朗牛──




吃的很過癮,因為店裡只有我們兩個。
音樂是很可怕的水晶音樂。
邊吃邊聽水晶音樂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當你在咬著雞排的時候在聽水晶音樂就會很想睡覺。
不過老公說,上課的時候聽水晶音樂可以以毒攻毒!(什麼鬼)

我每次聽水晶音樂的時候都覺得很像伴唱帶。
因為沒有人的聲音,所以我懵懂無知的時候都是這樣認為的。


很無聊所以問了老公一個很白癡的問題。

西瓜:冬瓜,我問你唷,為什麼水晶音樂沒有JAY的雙節棍?
老公:因為水晶音樂就是要輕快呀!
西瓜:雙節棍很輕快呀──(唱歌中)
老公:那不是輕快吧囧。


吃飽了之後老公說要晃晃林口,我們就在炙熱的太陽下面騎著容易熄火的寶貝兒子小勁戰。
話說天氣真的很熱,我跟老公居然忘記去買冰!
真是蠢到爆耶,囧。


今天也是很熱加上很累的一天,不過很有趣。
雖然我的手現在呈現一種很可怕的紅通通景觀,而且很癢。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打完這篇網誌了,囧rz(想表達什麼啊你)


對了,說到牙齒。
不知道是多久以前,我補的牙,在某天吃炒飯的時候掉了出來。
差點害我把金屬補牙吞進去。

想到這個我就更討厭那個牙醫了怒!
等我以後拿薪水,就再去弄一次牙齒,這次我會去長庚醫院弄的。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