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迷上了一款唱歌遊戲。

很悠哉的都在裡面聽人家唱還有唱歌。


他們有些人唱歌都很好聽耶──
話說我老公每次都說我唱歌很像小孩子。
可能是我聲帶還沒發育完全吧(?


以前我唱歌的時候,第一次唱就被我老媽問說為什麼我都唱男生的音。
這害我很囧吶。

以前就很喜歡男生的歌,所以聲音不知不覺也開始壓低了。
後來迷上杰倫,所以都在唱他的歌。
也就唱得更低了囧(這不是牽拖呀)


好久沒去唱歌,沒辦法練。
現在這個唱歌遊戲可以稍微玩一下,挺不錯的(笑)



老公是個音癡。
他說他連國歌都唱不太好,囧。
不過我真的覺得沒什麼關係,愛唱就好,哈哈。


很想叫老公來玩,可是老公說他平常就有在聽我唱歌了。
這樣說好像也是耶!真是糟糕,拉他進來這遊戲的機會降為百分之一百了。
話說我好像很久都沒有寫網誌,一切的原因都是我怠惰了,噗哈。

人哪,懶惰是改不過來的呀!
就像我已經懶惰這麼久了,一時間叫我勤勞還真累呀(懶)


我玩的遊戲:搖滾巨星。
暱稱:魅兒。
等級:嫩嫩5級。


卡巴拉島有點累了,暫時休息一下吧!囧rz

話說我的小說也停留很久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