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過著吃藥,睡覺,喉嚨痛的日子。
然後星期四還要去複檢是怎樣。
我的天啊──


讓我死了吧囧


這種糜爛的生活我要過到何時……
話說不能吃雞排跟冰西瓜真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


感覺一離開學校,世界就變了。
原來不是世界變了,而是我們變了。


很討厭千篇一律的生活,雖然我正在過。

開始煩躁了囧。


朋友……現在還有真的嗎?
虛偽、做作、表面、心機,然後假意的笑臉加上善意的謊言。
一切很完美。

小時候常常說不想成為怎樣的人,偏偏未來就是會往怎樣的道路。
這是女王說的,雖然我覺得這句話應該也適用在人生上。


什麼時候部落格不再是寫給自己看的,什麼時候連寫文章都要開始深思什麼話會傷到什麼人了?
部落格沒變,這只是讓我們發洩。
是我們自己決定要不要剖開自己的心讓別人去看的。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真的很糟糕。
明明自己已經決定要開心過下去了。


發現大家是不是比較愛日記?就像我也一樣愛看日記。
但是並不是每天都有這麼多豐富的東西可以寫。
所以部落格停滯,連人也跟著停滯了。


我是真的停滯了,每天待在電腦桌前的時間越來越長。
但是卻沒有做幾件事。
噢,媽啊!我頹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