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醫院複檢的日子。



一大早,天氣很晴朗,晴朗到我不敢相信下午會下雨了。
很熱很熱,心情很好。

跟老公在房間裡看電視,吹冷氣。
感覺以後的生活就這樣不知道有多好。

不過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囧。


中午,老公說想吃野宴,不過我很怕我吃肉,喉嚨又會開始刺痛。
所以我決定要吃鬍鬚張,不過老公居然嫌太貴。
我想也是,55塊的魯肉飯吃起來會心疼。

所以我們兩個最終決定是:傳說中的摩斯漢堡。


因為我們所知道的摩斯漢堡有點遠,所以我們就走中正路。
結果沒想到竟然在賣「色情DVD」的附近,看見一間很漂亮的摩斯漢堡。
老公還問我說什麼時候開了這間,其實這間我每次坐公車的時候都有路過。
不過我以為老公知道,所以就沒說,其實他根本就不知道XD


後來就進去吃了,我點了一個鱈魚堡,老公點了一個章魚堡(新推出的)
然後吃套餐,嗯──鱈魚堡好好吃。

老公說他的章魚堡很章魚,其實我聽不太懂,什麼叫做很章魚,噗哈。
之後吃炸蝦子,炸蝦子配糖醋根本就是經典。
為了要當個真男人,所以我決定連蝦子尾巴都吃掉了(?)
強尼你看我是不是個男人XD(什麼?囧)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一切請去看強尼網誌:「蝦子的嘆息」這篇裡面的回文囧。
(強尼你看我對你多好,還特地幫你衝了人氣呢囧,好啦……其實來我BLOG的人實在是很少囧)



這個炸蝦子真的好好吃,好好吃……(無限回音中)

鱈魚堡也好好吃,因為太好吃,所以我就不留下照片讓你們流口水了(?)

這是漂亮的店內部,那個時候一進去我就決定要在這裡吃了,不帶回家吃XD


很有家的感覺吧囧。

這是為了偷拍老公,但是又不能被他發現因此假裝偷拍店內的照片。


話說老公的視線每次都飄移在很奇怪的地方囧。
很好笑XD


最後就來張吃飽一看就會吐的西瓜個人照吧囧。



該死的單眼皮外加沒下巴啊囧,我一定是外星人轉世的。
所以長得很外星人(什麼鬼)
請無視我一頭雜亂沒梳理的鳥毛(?)
我走超級黑人風啊──
為什麼我看起來像是沒睡飽?
我什麼時候才學的會化妝嗄!(嘆)





不好意思各位!(遞衛生紙)


要去看醫生的時候下起超級大雨,淋濕了囧。
醫生說我的喉嚨快好了,好感動。
美食等等我,我來了(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