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我家樓上的人想必一定是非常無聊吧。


每次都沒幾天就在那邊敲敲打打,弄的乒乒乓乓的,害得我晚上也睡不好,整個脾氣很暴躁。
以前一直覺得二樓有鬼,因為從外面看起來很像沒住人。
但是總會有鑽子跟榔頭敲打的聲音,所以我一直覺得有鬼XD

而且之前有去頂樓,每當經過二樓的時候總是大門深鎖。
總是感覺毛毛的。
不過雖然這樣說,我卻一點也沒有見過鬼XD


話說我家附近的野狗野貓也很討厭,雖然我很喜歡貓。
但是他們發情的時候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曾經聽過一群狗在那邊對吼。
好像是為了爭奪一隻母狗吧,吵得我很想罵髒話。

然後我就打開窗戶偷看他們在幹嘛,結果沒想到他們居然看到我偷開窗就跑光了。
太過分了,人家也想要參一腳啦!(扭捏)



明天要去台南玩,整個很興奮。
晚上很怕睡不著,因為太HIGH了XD
我一定要去貞老婆推薦的花園夜市,噗哈哈哈。

老公說晚上第一天要住汽車旅館耶 (羞)
然後第二天住民宿這樣。

等等要清一下手機照片了,可能記憶體會爆炸。


希望今天也不要下雨才好,我比較喜歡天氣晴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