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回來了XD
大家有想我嗎,哈哈。

台南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不是我在說,整個步調很緩慢,然後連騎車都很慢(?)
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毒辣,風景很漂亮。

第一天的早上我就做了蠢事,本來我跟冬瓜要搭299的,但是冬瓜家附近沒有到台北車站的車車,所以我們要轉車,然後我跟冬瓜兩個就上了99準備轉車。
冬瓜說要在輔仁大學附近搭299,所以我在輔仁大學就按鈴了。
沒想到輔仁大學那裡居然沒有299,要往前走10分鐘才會有,而且太陽還超大。
我跟冬瓜整個呈現快要中暑狀態,好不容易才走到站牌,上了公車。
冬瓜邊走還邊碎碎念……好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到了台北車站,老公說要做高級的遊覽車,所以我們搭了和欣客運……
整個很讚啊!不是我在說。
裡面有小電視,按摩椅……還有很冷的冷氣。




搭了將近4個小時,終於到了台南。
我們下了車之後,走到火車站,隔壁有在機車出租,所以我們就租了一台。
跟我們原本的機車兒子一樣,也是勁戰唷!





老公說他已經找好飯店了,所以我們就騎到飯店。
那間飯店叫做「荷蘭村」,其實也不是飯店,而是汽車旅館XD
一個晚上住宿費是1880,挺貴的,不過沒辦法,誰叫他是汽車旅館。

內部陳設很漂亮。
蠻大的雙人床,正前方是電視,旁邊是浴室。



浴室很讚,按摩浴缸很舒服,而且還可以看電視。



然後這是淋浴間。



這個是按摩椅,好像也叫做八爪椅(?),這就要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了XD



晚上,跟宏銘(冬瓜從小到大的朋友XD)去吃棺材板。
那棺材板真是無上的美味啊,超級霹靂好吃,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出它的美味了。
馬上看看照片。



接著下來,我們去逛了花園夜市。
結果西瓜因為吃冰的又吃熱的,所以肚子很不順我的意就痛了起來。
這趟花園之旅失敗。

後來跑去吃蚵仔酥,也順便吃了一下從花園夜市買回來的小捲。
在那間店裡面我居然發現蟑螂囧。
整個很讓我傻眼,不過宏銘說蟑螂隨處可見,不過我還是怕怕的,所以換了一下坐位。



看這個就可以知道有多好吃了吧!是真的很好吃。
外面酥脆,裡面軟軟的蚵仔,配上醬料整個就是無敵美味啊。

後來又跑去吃了豆花,宏銘帶我們來的這間是很有名的安平豆花。
也很好吃,真的很讚。
冬瓜吃了兩碗,囧。
不過老公很笨,他吃檸檬味道的豆花,居然忘記攪拌,結果他就把原汁檸檬吃了下去,還說很酸,真是一個笨蛋啊囧。

這是店門口,裡面一直都客滿。



吃的撐撐的之後,宏銘說有一個地方可以吹海風。
我們就到那邊,不過因為天色太暗了,所以我們什麼也沒看到。
不過那裡是情侶恩愛的好地方。
也是釣魚的好去處XD


大概10點多我們就回到飯店,然後看電視看了一整晚。
還順便把飯店裡附贈的泡麵給吃了。
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