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吃等死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個月。

五月就已經沒在上課了,其實已經算是放假。
本來規畫好就是七月去找工作。

不過到底要找什麼工作啊我?
整個開始徬徨了起來……
是因為我從來沒找過工作吧,所以很摸不著頭緒。


履歷表、面試、自傳……等等一大堆的東西。
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明明自己就不想當個小鬼,為什麼做事情還是這樣。


很糟糕,我覺得我現在就好像快淹死的人。
浮浮沉沉,哪天一不小心就淹死在海裡。


從小就是這樣,決定了很多事,卻又不知道怎麼下手去做。
就逐漸的拖拖拖下去,然後什麼事也沒做。
啊啊啊──我不想變成這樣,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