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男生怕蟑螂就無所謂,女生怕蟑螂就不行?


總覺得還是當男人好,要是能夠當又帥又高的男人那就更好了。
話說我的下輩子跟老公剛好相反,老公說他下輩子要當漂亮的女人。

然後我就問:如果下輩子你又胖又肥又醜呢?

冬瓜立刻很正經的說:砍掉重練。



囧──或許我跟老公都很怪胎吧我想。

男人怕蟑螂沒關係,因為男人不用進廚房?
老公這個理由還真的沒辦法說服我。

女人又不是天生就該進廚房的,也有男人喜歡做菜當家庭煮夫的呀。


哎呀,找一個家庭煮夫是懶女人最重要的目標(?)


而且老公說我從小就怕蟑螂怕到長大,為什麼我現在還是怕。
其實這個我也不清楚,只是因為小的時候睡在我媽咪旁邊,然後一張開眼睛一看就發現我媽咪的胸口上有一隻超級大蟑螂,然後我就嚇的尖叫逃出房間。
以後,我就開始怕起蟑螂了。

而且說也很巧的是,我很容易就看到別人沒看到的蟑螂。
而且蟑螂通常都是我第一個發現的。
不管死活。


和蟑螂還真是有緣份(?)



工作的事情,我決定從打工開始了。
因為我從小就沒打過工(千金小姐囧?)
所以整個人就是沒見過世面,講話也很天真,懷抱著漂亮美麗的夢想。
(簡單來說就是住在101層樓的高塔裡,過著每天讀書吃飯睡覺的日子)

老公說,我真應該要見見世面。
也是,不然我怎麼在險惡的環境下生存呢。


昨天晚上睡不著,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然後今天早上,強尼大叔假冒自己是帥哥用MSN密我,然後還以為我猜不出來。

強尼大叔,你真是太遜了。
你講話的口氣不管是MSN跟網誌都一模一樣啊!
(就是個阿伯的語氣XD)

所以就這樣聊了一下,然後我很蠢。
要加強尼大叔的MSN,然後我本來是打算複製貼上的。
但是一時手誤,居然不小心按到ESC。
所以視窗整個不見了,強尼大叔還誤會我,我不是不想加入你啊──(哭著奔跑)
然後,強尼大叔放棄了,他叫我給他MSN。
不過我居然忘記HOTMAIL的後面是 ".NET" 還是 ".COM"了
害我還去查人家的帳號囧。


健忘症真的很討厭啊──


然後今天是個很熱的一天。(跳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