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用來混版面的,問卷。
哦哦哦哦哦──(淚灑西瓜家)



問卷說明:

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改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START    


點名者: 漾漾

被點名者:西瓜(無奈的攤手)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普通朋友?如果他是億萬富翁的話我就願意!(超現實)

02. 如果有一天你昏倒了,醫生跟你說你變成了另一個性別,你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如果我真的可以昏倒就變性的話,我還挺高興的……因為是男人,所以可以勾搭漂亮妹妹,然後做──嗶──的事情,還可以把漂亮的妹妹介紹給冬瓜。
(真的就是在做夢)

03. 最近一次的夢境是?

我只記得我最有印象的夢,就是和冬瓜去買東西,結果看到有人在偷東西,結果我就去把那歹徒揪出來,後來老闆出來,我就和歹徒理論說是誰偷東西,之後歹徒就跑來追我,我就從台北一路跑到南部,而且途中還經歷了爬高山,跟從別人家經過,爬到二樓在從陽台上跳下去。

結果睡醒之後我整個人就是累癱了(睡了比沒睡還慘的囧境)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看完REC錄到鬼,跟染了一頭咖啡色的頭髮!(嗯,恐怖片真的是超適合我胃口啊囧)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看是什麼,如果是善意的謊言騙我說他中樂透的話我就會把他給斃了。
(不要騙我中樂透啊──我需要錢!)

06. 如何減肥?

我吃不胖耶!(遭毆)
冬瓜每次看到我吃很多,然後還瘦了,他真的是蠻想打我的!(因為冬瓜連呼吸都會胖XD)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漾是個非常有個性的女生,而且還很漂亮,辛辣的言論讓我愛不釋手(什麼?)
 

08. 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最重要的就是錢!!!
接下來是被我遺忘的冬瓜還有家人跟電腦,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的工作。

09.如果可以對你最痛恨的人做一件事,你會做甚麼?

在他身上灑滿我最怕的蟑螂。
然後叫他吞下去。

10. 狼人和吸血鬼的陣營你會加入哪一邊?(人類死光了這樣)

狼人,因為狼人跑比較快(?)
而且變身只在初一十五。(是這樣嗎囧)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想改變我整個高中生涯,那是一場不堪回首的過去囧。
整個就是個失敗的過去。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那個?

沒有我要的選項耶!我最重視錢!(跟老公一模一樣囧)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我有健忘症,所以大概是半小時吧。
只要有高興的事情就會忘記傷心難過的事情!(正所謂高人就是在此)

14. 最近發生讓你最生氣的事情是?

哞被抄襲事件!
哞哞的作品是無人能敵的啊──(我也是愛好者之一XD)

15. 你最愛吃(喝)的東西是?

滷肉飯、炒麵、炒飯、炒米粉、涼麵、泡麵、火鍋、還有一大堆的飲料。
一想到都流口水了囧。

16. 如果現在可以做一件瘋狂的事.你最想做什麼?

站在101的頂樓,然後高聲的喊:I am king of the world.
 
(世界之王萬歲!)
其實我也很想要拿玩具槍去搶銀行,因為最近很缺錢。

17. 你想跟點你名的人說什麼?

妳的個性我太欣賞了!請讓我娶妳為妻……(來亂)

18. 你會選怎樣條件的人當你男女朋友?

(看了一下冬瓜),胖胖肉肉、一餐吃很多、吸空氣會胖、然後台又宅的男人。
冬瓜哪天快點變成型男,我就把這行改掉XD

19. 假如明天你逼不得以要嫁給你不喜歡的人你會?

看看他帥不帥吧,如果帥但是沒錢的話……那我還是會謝謝在聯絡的囧。

20. 如果錢跟時間不是問題,你最想幹嘛?

去環遊世界,然後吃盡天下美食,接著在努力讓自己和冬瓜變成帥哥美女,去勾引無知的少女。
(冬瓜會拍手叫好喔XD)



其實我不太知道要點誰。
這件事就隨緣吧囧!

想玩的施主請自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