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總算是發文了我。


最近去燙了一頭咖啡色的頭毛。
本來打算也要燙離子的。
不過,我突然又想燙陶瓷大捲。


整個很矛盾。


黑漆漆的頭毛加上我本來就不怎麼白的臉。
整個就很黑。



然後冬瓜媽咪說,我這樣不染頭髮很像大陸妹。
(可是其實我本來就是大陸妹啊我。)

然後又說,台灣人的髮色都稍微有點黃。
所以叫我染。

後來就染了一頭有點酒紅又有點咖啡的顏色。
在太陽底下還蠻亮的,回到家我老媽看到我這髮色,整個就很傻眼。

不過染完頭髮沒辦法那麼快就燙,所以離子燙又要一段時間了。



結果我拍完發現,我自己怎麼有點像那隻死兔子啊(大驚)
我不要啊囧(淚奔)

快點給我信心,我不要像她啦──

不然我就要砍掉重練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