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點38分(凌晨)

然後我現在還沒睡的原因是因為我下午有睡覺。
所以現在精神還蠻好的,然後我媽咪買的清心綠茶還沒喝完。


今天我要來爆料一下我跟大叔的談話內容。



大叔由於吃了太多餐包,所以是麵包超人這樣。

-------以下開始是MSN對話--------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麵包超人強尼叔快快現身
 強尼 說:呀~~~~~   (現身的無意義嘶吼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麵包超人快來拯救無知的小蘿莉!!!
 強尼 說:來了!!!!  
 強尼 說:請問是哪一個小羅莉!?
 強尼 說:有沒有正!?  (搓手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其實是謊稱蘿莉的歐巴
 強尼 說:囧
 強尼 說:踢飛!!!!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閃)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西瓜以一記快速的側身閃過了變態強尼大叔的飛踢
 強尼 說:(原來你就是那歐巴!!!!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糟!被識破了!(溜之大吉)
 強尼 說:囧.... 
 強尼 說:麵包超人頭太大  所以跑不快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你有斗篷啊!!!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可以拿來飛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然後要記得喊口號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我是麵包超人!!!!!!!!(怒吼)
 強尼 說:口號是什麼啊?
 強尼 說:呀~~~~~~~  (怒吼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偷工減料啊!!!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黑心麵包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你是黑心麵包!!!
 強尼 說:工資給不多咩.,..   (坐倒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有工資就要偷笑了還嫌少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最近經濟不好 連老闆我都只能喝清心綠茶來填飽肚子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所以有小餐包吃的人是幸福的!!
 強尼 說:囧  是說   我的餐包     已經過期了三天了.....
 強尼 說:我還在吃...  (好悽涼!!!!!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過期三天還好啦  那個過期一年份的腸都可以吃了 不用擔心
 強尼 說:囧    真是鐵胃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男人有堅固的手臂當然也有堅固的鐵胃啊!!(正義)
 強尼 說:囧   那請問用堅固的手臂揍堅固的鐵胃  會怎樣!?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你可以嘗試一下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然後告訴我結論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我會把你偉大的創舉放在網路上給人膜拜的
 強尼 說:囧    被設計了................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所以答應我的事情要做到喔!! (拍肩)
 強尼 說:沒有啊啊啊啊啊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把耳朵摀住)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沒聽見~~~沒聽見~~~沒聽見~~~沒聽見~~~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所以還是要做到唷 ! (露出蘿莉般的笑容)
 強尼 說:你是歐巴!!!!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我也曾經是蘿莉啊!! (煙)
 強尼 說:其實你應該還是吧!?...
 強尼 說:聽說你年紀好像還很小的樣子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我22歲="=
 強尼 說:喔~~~~~~~~~~~~~~~~~~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哦什麼啊囧
 強尼 說:我本來以為你大概還不20的那種ㄟ
 強尼 說:現在真相大白了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是因為我講話很幼稚嗎囧
 強尼 說:(............默認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怒火中燒!)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其實也還好啊XD (→裝死)
 強尼 說:哈哈哈哈   樂天呢
(此時強尼開始炫耀他的賀圖)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我可不可以也要一張XD
 強尼 說:囧....
 強尼 說:-----    強尼   顯示離線  -----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這招太卑鄙了
 強尼 說:哈哈哈哈哈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淚奔)
 強尼 說:^__^;;;;;
 強尼 說:我看看...
 強尼 說:好吧  等你破萬我就送上賀圖吧!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大叔心地善良又是個變態一定會幫我畫的XD(?)
 強尼 說:囧rz..  那你要送上10隻羅莉給我~~  XD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囧~
 強尼 說:或者   我40K快到了...  嘿嘿...  賀圖....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我盡量ˊˇˋ
 強尼 說:喔椰~~~~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我的網誌要破萬好像有點難度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你的應該會比較簡單 所以這一切都是強尼叔的陰謀啦囧
 強尼 說:^__^;; 這麼快就被發現了?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很明顯啊囧!!!
 強尼 說:囧   那你生日快到了嗎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早就過了!! 臭大叔
 強尼 說:那.... 找不到理由賀了        (聳肩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哭倒在地)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寫:

 

 強尼 說:哈阿哈哈哈哈哈
 強尼 說:你也會畫哪!? XD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畫了很久...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滑鼠很難用ˊˇˋ
 
強尼 寫: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寫:
 


 強尼 說:囧   歐巴反擊了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不反擊就不是歐巴啊 !! (這叫做歐巴的正義)
 強尼 說:突然覺得我的大叔惡魔   好可愛   XD
 強尼 說:自己愛上自己了   (真害羞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大叔 沒想到除了戀童癖外你還有自戀狂啊囧
 強尼 說:只是誠實咩~ XD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原來如此 (點頭)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強尼我畫了一張賀圖送你
 強尼 說:啊!?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寫:


 
 強尼 說:這麼厲害?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對啊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喜不喜歡
 強尼 說:在哪在哪!?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貼了啊XD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所以我交稿了XD
 強尼 說: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那就剩下你的賀圖沒給我囉XD
 強尼 說:囧
 強尼 說:原來這是陰謀....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不不 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我計畫好的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其實這真的不是陰謀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是預謀~ 奸)
 強尼 說:囧~~~
 強尼 說:可是我要賀什麼啊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隨你想賀什麼就賀什麼啊
 強尼 說:(是說   我光人氣賀圖  都還欠三張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所以這是藉口
 強尼 說:囧    好吧...  我.,...我有時間就想看看要賀什麼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快6千了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就慶祝6千吧XD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幫你想好了
 強尼 說:囧    這麼快!?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你看你都不用想XD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當然這件事情要速戰速決啊
 強尼 說:你人也太好了   T__T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不用客氣 !!
 強尼 說:可是我還欠   阿喵  阿涼  旭小    三個人賀圖啊
 強尼 說:不過我單子接了就是  T__T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非常好 那要記得準時交稿喔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不然就FIRE了你!!
 強尼 說:囧   準時是比較難啦...
 強尼 說:我...我盡量!!....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那我要扣薪水!!
 強尼 說:囧   請問薪水是什麼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沒過期之小餐包
 強尼 說:也太夢幻了啊這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看我對你多好 是沒有過期的喔
 強尼 說:是哪  感動到不能自己了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那就快點畫吧!! (拿鞭子在旁邊敲)
 強尼 說:囧  等下10分鐘後我開會
 強尼 說:看看能不能有啥靈感就是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開會有靈感喔囧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都不認真!!
 強尼 說:我都是開會在想要畫什麼的... XD
 西瓜─今天天氣不錯。 說:那我要代替老闆 ~~~~~~來扣你薪水!! 讓你沒辦法買新鮮的小餐包
 強尼 說:我已經夠窮了啊  Q__Q


-------以上是對話的分隔線--------

是的,因為我星期六會去阿嬤家,然後很可能會在那邊住吧!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寫新網誌,就出賣一下強尼叔和我的MSN,然後這樣我就可以騙回覆數了XD
然後我拙劣的畫作請大家多多包涵。


順便提醒強尼叔不要忘記我的6千賀圖了XD

裡面內容我真的只想說其實我不是那麼幼稚的!一切都是強尼叔帶壞我!(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