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沒想到今天上線的時候就有驚喜出現哪。


就是我的人數已經突破6千大關了XDD

值得慶賀慶賀!


因為我之前的無名人數只有兩千多人而已,這還是我不知不覺就已經六千了呢。
所以我非常感謝來看我文章的你們。
雖然我知道沒幾個人會來啦囧


所以大叔理所當然要交給我的賀圖就這麼個出現了。



然後我突然發現為什麼我又變成狂暴化了囧。
其實我明明就是善良小天使西瓜啊!

還有非常感謝大叔的是,其實我只有小小胸而已啊!
然後這張圖看起來好像爆乳,我整個很感動啊!(淚)

還是這其實只是為了滿足變態大叔的個人慾望這樣。




不好意思,阿涼、 阿喵、還有旭小。
因為我的原因,所以強尼叔說他要延期你們的稿了(淚)
然後因為這個緣故,所以我也來幫他們催稿一下。


對了,小瑪雅。
強尼叔說如果你也要賀圖的話就拿出雙馬尾照交換。
果然是蘿莉控大魔王強尼大叔也。


這是瑪雅雅特地畫的哪,我淚水已經多到擦不完了啊(泣)
瑪雅雅對我好好喔,我整個很感動──
然後這張西瓜看起來就是很清涼很好吃這樣。




所以為了慶祝自己的六千,我也來畫一張自己的好了囧
雖然我的圖畫的真的很醜啦!



啊啊啊,我真的好害羞啊(羞)

所以再次謝謝來看我部落格的你們XD
愛你們喔(飛吻)


然後今天的淡水也還是好熱啊。
我真的快要中暑了說囧

不過聽說好像有颱風要來,我希望來但是不要下雨這樣(想得美啊囧)
然後最近晚上一直在熬夜,整個痘痘都冒出來了啦(淚)
哞說只要開始熬夜就會越熬越晚(驚)
所以我已經開始進入夜貓子世界了嗎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