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大叔那邊有一篇問卷,所以我也就跑去跟瑪雅雅要來寫了這樣XD
反正沒事寫問卷,有事寫日誌。
(就是無聊的時候寫這個可以打發一下時間這樣。)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是我喜歡還是喜歡我啊? 假如是"喜歡我"的人,他如果不夠帥的話我就給他過肩摔。


2、 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要形容瑪雅雅的人用20個字是不夠的啊!(怎麼怪怪的囧)
要形容大叔  用兩個字就  可以形容了  那就是腦殘 (剛好20個字耶XD)


3、 你住哪個縣市? 

台北呀,但是卻不是台北市XD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我想去日本,因為日本有迪士尼樂園,還有好吃的拉麵。


5、 喜歡夏天嗎? 

我喜歡下過大雨後的夏天。
因為風吹起來很涼很舒服而且很容易感冒(?)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當然就是拿起兔子玩偶用力的揍它兩拳啊!
不然的話也可以拿起來摔或者是蹂躪它(?)



7、 害怕失去的東西? 

越來越扁的小胸部囧"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男人,因為越老會越帥。


9、 你會光合作用嗎?

不會耶!因為一照到太陽我就死亡了囧"


10、 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我想先去環遊世界,然後去包養男人XD


11、 對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情你會複合嗎? 

不會耶,反正天涯何處無小草,何必只戀那一草。


12、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我不做會失敗的事情。


13、 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冬瓜說:就算我是小鬼他還是要愛我一輩子囧"


14、 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的人? 

我只有愛人,沒有喜歡的人XD(遭毆)


15、 有沒有寫過這類似的問卷? 

我有看過很多寫類似問卷的部落格。(這叫做答非所問嗎囧)


16、 當有人背叛你,你會怎樣做? 

背叛我的人者死。


17、 看見喜歡的人再跟別的女生聊天你會... 

我會插一腳進去聊XD,因為我很愛喇賽。


18、 你今天微笑了嗎? 

你今天搞笑了嗎XD?我每天都在搞笑啊──(亂入)


19、 你相信有永遠這回事嗎?  

我只相信永遠的明天XD

 
20、   傳給8個你的好朋友吧? 

佛心來著,所以要寫請自己拷貝回家寫XD
喔迷豆腐──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