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本來很開心的再跟哞還有老公跟強尼叔聊天。


但是不知道是因為半夜是蟲出沒的時間還是怎樣的,我竟然在聊天的時候看見一隻長成完全體的大蟑螂。
超噁心的,MY GOD救命啊。
我想有很多人都沒辦法體會完全體蟑螂有多大隻,我想想大概是兩個食指關節一樣長吧囧
然後背上還有一條一條的噁心條紋。


當我看到它的時候,就驚聲尖叫了起來,並且跳離電腦有三尺遠,還順便把我手邊的武器掃把拿起來防身。
因為叫太大聲,連阿姨都被我這麼叫到樓上來罵我囧"


說我叫太大聲會把睡覺的吵醒這樣。


可是人家真的無法忍不住不尖叫咩,因為太可怕了我的天啊。
我平生第一次看見這麼大隻又這麼成熟的超級大蟑螂。
而且它還從我正前方慌慌張張的跑走啊。


也不想想到底是你嚇我還是我嚇到你啊。
可惡的王八蛋。
半夜不要閒閒沒事出來散步啦,會嚇到我這個心臟不好的女孩子耶 (羞)


所以人還是不能熬夜的啊囧"
說實在的,我阿姨房間真的是很恐怖。
很亂、是蟲蟲最愛的地方,就像垃圾堆一樣。
但是我真的不能不說,除了蟑螂很大隻之外,就連蜘蛛也是無敵大隻啊囧
還不是長腳的,是短短腳然後有毛毛的喔。


害我昨天很突然的一點多跑去睡,然後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到兩點才睡著。


不過我說哞哞你不是也很怕嗎XD
為什麼我跟你說有蟑螂的時候你突然發狠叫我拿掃把去把它殺了XD
而且冬瓜也是這樣說囧"
但是蟑螂跑的跟飛的一樣,而且因為它太大隻,所以就算躲起來還是被我看見。
我就這樣拼命趕它,但是它還是沒死(抖)


強尼叔自誇說他可以一次可以跟七個人聊MSN,雖然我最高紀錄只有五個。
然後我的手就快要斷掉了。
不過其實我一直很想開個會客室, 然後把所有的朋友都拉來會客室這樣玩XD
因為覺得這樣很有趣,我一直都很愛團體聊天這樣XD


然後最近我要加入某個團體了(羞)
請大家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