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今天挺悠哉的。
就寫一下我的台灣故事館遊記吧XD(遭毆)


前幾天陪老公去醫院的時候,老公突然帶我去了台灣故事館。
位於台北火車站前面的新光三越地下二樓,其實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那裡暗藏玄機這樣。


一進去是一個很古色古香的售票亭,整個就有80年代的台灣氣勢。



這是入口,也是出口。
其實繞了一圈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像從以前飛回現代XD

一進去之後有一個展示廳,展示著以前的古老東西,像是偉士牌機車,還有搖籃椅之類的可愛東西。



我說啊,其實這裡是禁止拍照的,不過我是個不怕死的壞孩子,所以我拍了XD
這就是傳說中的"縮小型"偉士牌。
很可愛吧XD

走出展示廳之後,就到了第一個地方,賣一些小糖果、小玩具的柑仔店。



硬是要在店門口拍照XD,其實我是個拍照狂囧"


然後路上有很多奇怪的東西,像是古老的電影海報啦、然後小廣告跟塗鴉……




以前的海報做的還真曝露呀XD
這是拍給大叔你看的啦,我有為你們男性朋友謀福利耶囧"
而且還是間諜片唷,不過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看成「星煞女」(遭毆)


然後走一下就到了有點像小時候會在布簾底下看皮影戲或歌仔戲的地方,還有一個超大棵的樹,有點像是公園。




我很愛演囧" 
其實是想表現驚奇的樣子,不過看起來怎麼有點像是見鬼啊(驚)
大家都在狂拍照,這裡真的是很適合演戲啊囧"


接著就到處晃晃,有奇怪的鞋店,裁縫店,還有賣膏藥的囧"



不過這些都是禁止進入的唷,只有店面而已 (淚)
我好想進去晃哦。

話說我們還有看到算命的店鋪,整個很有趣XD



冬瓜桑一臉思索樣,然後後面那個手相跟面相,我和冬瓜有真的在那邊比哦XD
其實還蠻好笑的XDDD





這是冬瓜桑,我要求他很久他才讓我拍的(泣)
以前的野狼,是野狼吧?其實我對車子真的很不在行囧"


接著我們到了以前的學校,就是一群小學生在那邊上課,然後老師說不準說台灣話的那種年代教室。



很認真的冬瓜桑,其實他是在研究簡介啦XD
後面有很多張小孩子的畫,我每一張都看過了,畫的真的是比我這個幼稚園圖好一百倍啊囧"
啥?沒看過幼稚園圖,西瓜我馬上就貼給你看看。



是的,大家看到了嗎?
這是我的自畫像和我本人(羞),其實我真的畫的很失敗啊囧,然後髮線還畫錯邊,我真的是個白癡。



我必須要貼這張照片的原因是,這是鄰長家啊!
為什麼這麼高級(淚),而且看到那台電視我真的好懷念啊,以前我家也曾經用過這種電視耶!
還有可愛的大同寶寶XD




然後很愛演的西瓜,硬是要演「鄰長的孩子要出生了,所以西瓜自告奮勇的來通知鄰長」這部戲。
哦對了,這個家的裡面就是上面那張照片,不過他禁止進入囧"




這是冰店外面展覽的賣冰淇淋車,是小美牌耶囧"
小美冰淇淋超好吃的啊XDD



途中,我們經歷了黑貓酒店,是賣酒的XD
不過沒進去喝真可惜,我有看到那個老闆是帥哥耶!(淚奔)



是的,這又是一張海報了,然後想當然爾我還是看成了「剛金女王諜」,我真的是個白癡囧"
請不要在笑我了(淚),拍這張海報的原因是因為下圖。



天啊!我家冬瓜桑什麼時候演出了這部片我怎麼不知道啊。
原來冬瓜桑除了和功夫熊貓是兄弟之外,他本人也演出了這麼一部電影XD
我真是太榮幸了XD (感動狀)



接著很快到了中午,我們在這裡面發現了食物XD
我點的是魯肉飯套餐,看起來很好吃吧!
而的確真的很好吃。(遭毆)
那個魯肉飯超好吃,燙青菜很讚,湯很好喝,最重要的是蝦捲好好吃啊!(口水直直流狀態中)



冬瓜點了一碗麵(我忘記名字了囧,好像是擔仔麵吧XD),然後還有一盤黑白切。
我說啊……那個黑白切好好吃,囧"




吃飽喝足了之後,老公說他要吃冰。
我們就慢慢晃去冰店,結果發現一個女人正在轎車旁邊擺POSE。



對不起,請不要怪我的手機不爭氣囧"
因為我不太好意思拍XDDD
不過他們後來好像有發現我們也偷拍這樣,害我們很快速的逃離現場。

途中還有經過很多地方,然後我也想當然的演了一下。
像是:「醫生我是不是懷孕了?」這種無聊的梗也是演了一下子囧"



然後還有:「老娘我正在很不爽的搗藥中,你不要來惹我。」這種白癡梗。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快變成拒絕往來戶了XD

然後我們途中還有經過以前的照相館、剪頭毛店(應該是理髮店吧囧)。





最後要走之前還是要演一下。
這是「火車已經快要離開了我還坐在那邊假裝驚嚇」的無聊戲碼。




好啦,整篇就是看我一個人耍白痴就好了囧
如果要看其他的照片請去我的相簿看哦XD


台灣故事館:
門票為250,學生跟老年人還有兒童有打折。
然後會附送幾張優惠卷,可以在店裡面買東西。
其實也可以用現金買,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館內還蠻大的這樣,不多說請直接看導覽XD
台灣故事旅遊景點介紹。



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串並且都是我一個人在自導自演的白癡遊記囧。
然後台灣故事館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地方,最少我很喜歡那種古老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