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必須寫的問卷囧"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真的過的太乏味,所以要放一些沒營養的。(誤)




問卷來自瑪雅雅

※ 遊 戲 規 則 ※

1。每個問題都一定要『確實』回答,不可以有空白。
2。在回答完這份問卷後,請在自己加上一道問題。
3。最重點,一定要『老實』回答,不然天打雷劈。
4。被點到的被害人,必定要把問卷貼到自己的網誌作答。

☆ 問 卷 開 始 ☆


1、 你/妳叫啥名字?
  
西瓜、小瓜瓜、瓜泰泰、瓜瓜夫人……(喂,也太多了吧。)

2、 你/妳是男生還是女生?

外表是女生,但是內心是男人的人妖。

3、 妳/你是哪裡人?

衛星探測也找不到的藍藍星球人。

4、  出生日期 ?

告訴你有禮物嗎?其實我是在警察節出生的,給我禮物!(伸手)

5、 你/妳的星座?

變態的星座,有變態的雙重人格。
答對了,就是變態雙子。

6、 你/妳的生肖?

具有稍微大女人主義的虎王。

7、 血型?

是多愁善感的A型,其實我希望自己是0型。

8、 幾歲了?

身體是正值青春年華的23歲,但是腦袋年紀只有5歲。

9、 有多高?

有166.5,通常我都是四捨五入然後直接邁向170這樣。

10、 頭髮顏色?

冬瓜媽咪特地幫我染的,在太陽底下是很亮的酒紅色,在陰暗的地方看起來像是暗紅色。

11、 承上,長度呢?

在胸部下,在冬瓜眼裡算短,在我心裡算長。

12、 眼睛大小?

超小型瞇瞇眼,單眼皮女孩的困擾,我要變成大眼睛。

13、 承上,單或雙?

小單單,剛睡醒的時候看鏡子以為自己沒張開眼睛。

14、 自戀嗎?

女人不自戀天誅地滅啊!
所以我是正常的女人!(遭毆)

15、 你/妳有近視嗎?

雖然有近視,但是就算拔下眼鏡也看的到,所以到現在還不會戴隱形眼鏡。

16、 承上,有的話是幾度?
  
就是拔下眼鏡後還看得出形狀以及模糊的字,差不多就是那樣的度數。

17、 臉是圓的還是方的還是?

像西瓜一樣圓滾滾的。

18、 鞋子都買幾號的?

我都是買男生的最小SIZE。
因為小的時候都不穿鞋子跑來跑去,腳就像外星人一樣越來越大這樣。

19、 想call你/妳的話,要打哪支手機?

除了冬瓜我想不出來有誰會CALL我,如果是其他人要CALL的話請先打外星人專線找西瓜,就可以找到我。

20、 承上,那家裡電話呢?

我們外星人都是用手指溝通的,所以不需要電話這種東西。

21、 你/妳的即時通或MSN?

聽說我有放在名片裡,不然的話點部落格裡面的小綠人也可以跟我溝通,還是你想要跟我面對面用手指溝通?(被毆)

22、  你/妳的信箱?

如果你是想要用廣告信件塞爆我信箱的話,西瓜我好心的告訴你,你已經沒希望了。
因為我的信箱已經被塞爆了XD(離題很嚴重)

23、  你/妳有喜歡or愛的人嗎?

我有很多喜歡的人,跟一個愛我的人。

24、  他/她叫什麼名子(綽號)?

冬瓜桑,IQ號稱跟愛因斯坦一樣高的人,不過在一般人眼中就是個單純阿宅的奇怪地球人。

25、  你談戀愛過幾次?

我到地球來的時候就被冬瓜桑抓住了,所以沒談過戀愛。(遭毆)

26、  被告白過幾次?

一次,冬瓜桑說暑假沒有跟我聊天很無聊那次。

27、  自己告白過幾次?

我只有把人家嚇跑的次數,沒有告白的次數。

28、 暗戀過別人嗎?

暗戀過啊,但是太明顯,所以都把暗戀的人嚇跑了。
其實我覺得我的辦法太變態了。

29、  承上,有的話是幾次?

好像是兩次吧,國小跟國中。
我好像都是因為功課好而喜歡對方,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變態事件。

30 、 目前有另一半嗎?

你這問題不是問過了嗎?作弊!(指)
詳細題目請見P.23。

31、  老實說,自己會花心嗎?

花的心藏在蕊中,空把花期都錯過──(歌曲中)
我不是蘿蔔,我是西瓜,所以我不會花心。(好結論)

32、 若你/妳的另一半在身邊,卻有帥哥or美女對你/妳放電,你/妳該怎麼辦?

我只能負荷200的電力,因為我不是金頂兔子。
金頂兔子,耐力更久!(被圍毆)
如果真的有人對我放電的話,當然就是用小瞇瞇眼放電回去啊。

33、  如果跟另一半吵架了,你/妳會怎麼做?

我跟冬瓜桑很少吵架耶,都是炒飯居多(?)
我這部落格沒有小孩來吧囧"
其實我很純潔的!(再度被圍毆)

34、  如果看見另一半跟異性有親密舉動,你/妳會?

是動漫界的羅莉嗎?那這樣的話我只好陪他一起看動漫了。(什麼鬼囧)

35、 如果發現另一半跟你/妳的好友劈腿,你/妳會?

是劈成一直線嗎?那冬瓜桑應該很難吧。
我還不知道原來梅子會劈一字腿。

36 、 你/妳會把心上人擺第1位嗎?

我會先把錢放第一,因為有錢才可以養冬瓜桑跟西瓜我。

37、  戀愛過程中,哪次傷最深?

我還沒有嘗試過第二次呢。(羞)

38、  你/妳最想對他/她說的話?

冬瓜桑,不要再當阿宅了我求你。(什麼?)

39、  跟他/她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

躺在床上看電視吃零食跟運動的階段。
(老夫老妻狀態)

40、  你/妳的初吻還保留著嘛?

那這樣要頒貞節牌坊給她了。

41、  跟你最好的麻吉是誰(同性)?

梅子、阿母還有哞哞跟小瑪雅XD
其他都失去聯絡了。(淚)

42、  承上,異性呢?

冬瓜桑,交一個男朋友像多了一個朋友真好。
冬瓜桑的朋友,雖然他們都跑去當兵了。
我們班的熊還有兒子,不過他們都很忙。
強尼叔,搞笑中的大頭目,集一身搞笑於精華的超激蘿莉控。

43、  哪個麻吉最瞭解你?

沒有人了解我,因為我連我自己都不了解。(被毆)

44、  你認為最瞎的麻吉?

梅子,腦容量只有1.44MB,是個超級無厘頭的瞎妹XD

45、 最MAN的?

除了另一個自己,我想不出來誰能夠這麼的MAN。
強尼叔雖然是個MAN,但是我看的出來他的內心中嚮往著娘們,所以這一題的答案還是我。

46、 最正的?

當然非小哞哞莫屬啦,小哞哞我的心永遠是你的!(羞)

47、 最A的?

這有分等級的,(1)只敢說不敢做、(2)只敢做不敢說、(3)敢做又敢說、(4)卒子。
只有梅子是第(4)個,所以大家平分秋色XD

48、 最多才多藝的?

小哞哞。(大頭圖畫的很有個人特色,收費只要80。)
瑪雅雅。(正在邁向梵谷的境界。)
梅子。(搞冷一流,耍呆一流,低智商一流(?))
阿母。(搞大事業中。)

49、  最幼稚的?

XD梅當之無愧啊。
不過我覺得我也不差,好歹我也是幼幼王寶座的常勝軍(?)

50、  最成熟的?

小哞哞。(身材很成熟。)
瑪雅雅。(臉蛋很成熟。)
梅子。(才剛發芽?)
阿母。(正在培養長高。)

51、  最搞笑的?

我認識的都是搞笑一流,搞冷一流,無厘頭一流的高等份子。

52、  最冷漠的?

我不會去認識冷漠的人,除非他是悶騷型XD

53、 最喜歡的?

我全部都喜歡XD
(非常嚮往一妻多夫制的變態女)

54、  是誰叫你填這份問卷?

看到誠實問卷一定會填的。
因為我是非常誠實的好孩子。(遭毆)
是從小瑪雅家裡看到的,所以好孩子快點來跟我拿問卷回去填。

55、  你覺得這個人怎麼樣?

小瑪雅是個很可愛的女孩,而且很喜歡填問卷,最近迷上畫畫要當梵谷,然後是我的小老婆(?)

56、     他長的如何(實話)?

你想追她嗎XD
但是她現在是紅茶泰泰哦。
你要先打贏紅茶魔王才行。

57、 他對你「好嗎」?

瑪雅雅對我最好了XD,還畫了一張賀圖給我呢。
然後這題目要是沒框起來我就會看成他對「你好嗎」?
這樣我就會想唱「哈囉你好嗎。」(被眾人拖出去)

58、 是怎麼認識的?

一切的起因都是兔子。
因為抄襲文,然後亂逛迴響,發現小瑪雅,然後很喜歡她一開始的部落格BANNER,是黃色小鴨。
所以我還是要謝謝他,讓我發現這麼很讚的部落格。

59、 最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瑪雅雅,加油努力邁向梵谷的境界吧。
西瓜會在後面敲啦啦棒支持妳的XD

60、  這份問卷花了你多少時間?

從9點半起床後去瑪雅雅家複製完,然後坐在電腦桌前面開始寫前三題,之後跑去吃早餐吃到快12點回來繼續寫,大概是半個小時吧。(遭毆)

61、 完成後的感想是?

問卷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東西啊。
然後生活沒什麼特殊的就可以拿問卷騙回覆XD
不過我還有4題沒寫,所以這一題放太前面了。(認真)

62、 請問你有老實的回答嗎?

有啊,每一題都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所以說快點頒發「誠實好寶寶獎」給我。

63、 不老實的話會遭到天譴,要不要考慮再檢查?

天譴是不是我發現原來沒有「誠實好寶寶獎」,一切都是我在做夢──(噢不。)

64、 請問你想好你要陷害誰了嗎?

充滿正義感的好寶寶是不會陷害誰的,只會讓他們自投羅網(?)

65、 填完之後要去做什麼事?
 
等著看有誰準備自投羅網,然後繼續逛網路玩RO跟吃零食。


聽說還要自己加問題哦,可是我好懶XD
然後這篇你們看的滿意嗎?不要因為它字很多就不看哦。
因為裡面內容還蠻囧rz的,是西瓜花了畢生搞笑之所學而寫的。
強尼叔,我學到了你騙更新的技術了XDDDD(再度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