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最近好像忘記很多事。



嗯──大概是被我擺爛的小說和小水滴吧。

我還真是個沒耐心的傢伙。



事情總是在被我遺忘很久之後,突然的想起來,然後又有動力開始沒日沒夜的拼下去。
日復一日囧"

昨天跟哞哞聊天,發現哞仔也有這種症狀。


原來我們是同一種人啊!(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懶惰之天天無力阿爾巴醉生夢死症候群嗎囧"

哦,忘了說,這名稱是哞仔為了我們的懶惰症特地取的。
然後因為太長的原因,我特地做了縮寫:懶惰無力阿魯巴症候群。
為什麼是阿魯巴?



因為我也不知道!(遭毆)



說實在的,我不管跟誰聊天,對話差不多都是這麼瞎。
本來是要討論正事,也可以討論到天方夜譚去了。


跟冬瓜討論的點又更瞎了,每次跟冬瓜聊天總是拼命搞笑。



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我老媽天生就是搞笑演員。


以下是不知道多久以前聊天的。
本來是聊很正經的事情,但是後來莫名其妙就變成「愛因斯坦和冬瓜桑相似之處就是大頭」。
藍色是我,紫色是冬瓜桑XD

(刪了很多片段XD,以下是精華)

西瓜我的記憶只有到今年吧!
冬瓜噗~~~
西瓜去年前年都忘光了。
西瓜腦袋小就是這樣,沒辦法。
冬瓜分你一點XD
西瓜裝在哪  !? 
冬瓜
西瓜(手上是冬瓜的腦袋)
冬瓜不知道XD
西瓜丟掉好了(往垃圾桶丟)
西瓜扔掉了!!我把冬瓜腦袋扔掉了
冬瓜=口=
冬瓜那個媲美愛因斯坦呢.....
冬瓜他是金氏世界第一大頭 我第二 =    =
西瓜你跟愛因斯坦唯一像的地方→大頭
冬瓜我還輸他一點啦XD
西瓜我以為你已經超過他了。

所以這也算自爆內幕,我的記憶只有今年的而已,去年前年都不見了XDDD
怎麼會這麼健忘啊我。


一切都是腦袋小惹的禍!(又在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