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哞哞,還有怕鬼怕血腥人士請勿進入。
讓你們晚上睡不著的話,我會很內疚的。(笑)

------寫在前面的公告------

鬼月來了,所以我也應該要放一篇鬼故事來配合鬼月的氣氛這樣。
這篇蠻血腥的我說,不過我覺得還不太夠耶XD(遭毆)
然後這篇是我第四篇的恐怖故事。
怎麼我每篇故事都是這麼草草結束啊囧"
誰來教我寫一篇不草草結束的故事!(淚)



處在那種到處都是鏡子的家裡,會不會感覺到鏡子裡面的那個人似乎跟你越來越不像。


「要不是我媽咪要出國,家裡面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我才不會到這種房子來住呢。」彌生喃喃自語的看著鐵門。
位處於土城,離觀音山只不過幾公尺的路程,要是媽咪不跟他說的話,連他都不知道原來這裡還有一棟這麼高大的別墅。
放下手中的行李,彌生費了不少功夫才將大門打開,因為太久沒有住人的原因,所以門鎖都已經生鏽了。


一進門,彌生便被滿屋子裡的鏡子嚇到。


正前方就是一個比人還大的全身鏡,客廳到處掛著大小不一的鏡子。
飯廳雖然沒有鏡子,但是桌子卻晶亮的可以照出人影。

「之前住的人到底是有多自戀啊?」彌生嗤了一聲,他看完客廳,便往樓上的房間走去。

一到房間,彌生站在房門外,瞪大了雙眼。
四面都是鏡子就算了,就連天花板也是鏡子做成的。

彌生看著這有點詭異的房間,想著:難道他不怕晚上睡醒時被自己嚇到嗎?

將行李放在床邊,彌生立刻把自己丟在床上。
沒想到的是,床倒是柔軟的讓彌生可以幾乎睡著。

不知不覺間,彌生也漸漸睡著。
當他睡醒時,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了。

「我都忘記吃飯了,害我肚子好餓。」彌生從房間出來走到樓下客廳。
經過那大面的全身鏡時,彌生一度覺得那鏡子裡面的人不是他自己。
但是當他定睛一看時,只覺得自己在發神經罷了。


飯廳裡除了一張很長方形的桌子外,還有好幾張椅子跟一個大冰箱。
彌生走到冰箱前面,打開一看發現了好多食物。
「媽咪對我真好,還特地準備了那麼多食物。」
彌生笑著從冰箱裡拿出了一顆蘋果。
邊走邊啃的彌生,打算到客廳看個電視稍微放鬆一下。

再度經過全身鏡時,彌生還是忍不住的看了一下鏡子。
鏡子裡面的他一樣是啃著蘋果,只不過那顆蘋果居然是青綠色的。

彌生嚇的丟掉了蘋果,那蘋果在地上滾啊滾的,慢慢滾到了牆壁邊。

「我是怎麼了?蘋果怎麼可能會變成青綠色,一定是我看錯了。」彌生拍拍胸,試著穩定心跳。
他慢慢的走近蘋果,將蘋果撿起來的同時,他看了鏡子。
鏡子裡的蘋果跟他手中的蘋果一樣是紅色的,鮮豔的紅色,像血一般的鮮豔紅色。
「果然一切都是我看錯。」彌生拍拍髒掉的蘋果,啃了一大口,並且離開全身鏡往客廳走去。

在客廳看電視的彌生,笑的很開心,開心到沒有注意後面的鏡子裡面竟然出現一個人。


在這裡住了一個禮拜的彌生,也開始對這些鏡子感到無所謂了,他一直覺得前屋主一定是自戀過了頭,才會把房子裝潢的到處都是鏡子。

今天是住在這裡的最後一天,媽咪明天就要帶我回家了,彌生邊想邊躺在床上。
天花板上的鏡子,照出彌生躺在床上的姿勢。
「所有鏡子我都可以裝作看不到,只有這面鏡子是我一定會看到的。」

彌生笑了起來,計較這個做什麼呢?明天都要離開了。

彌生躺在柔軟的床上,眼睛不知不覺的閉了起來。
天花板的鏡子裡,躺在床上的彌生卻是睜大了雙眼直直盯著彌生自己。
而彌生卻毫無所知。
天花板上的鏡子裡,彌生笑得很詭異。


隔天,彌生起了一個大早,因為昨晚太早睡,導致他沒整理行李。
在四面都是鏡子的房間裡整理行李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因為四面八方都是你……
「怎麼鏡子裡面那個人越看越不像我。」彌生仔細的盯著其中一面鏡子裡的自己。
他看著看著……
鏡子裡面的自己突然笑了起來。


彌生吃了一驚,他摸摸自己的臉看看有沒有笑。
發現自己竟也笑了。

「怎麼回事,我沒有笑啊。」彌生越來越覺得害怕,鏡子裡面的自己也越笑越誇張。
他感覺自己一直在張大嘴巴笑,但是彌生知道自己根本就沒有笑。
是鏡子!彌生感覺到自己像是傀儡玩偶,鏡子做什麼動作,他自己就做什麼動作。

彌生腦中的警訊已經告訴他快逃,但是偏偏腳就是無法動彈,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開始拿剪刀將自己的舌頭剪了下來。
而現實中的彌生旁邊不知何時多了一把剪刀,而他正在將舌頭伸出來……

「不要──」彌生只能看著自己的手操著剪刀將自己的舌頭「喀擦」的剪下,他無法尖叫,因為嘴巴像是被固定住般,只能張開不能閉合,血就像是瀑布般的從口中噴出。

淚狂流,他失去力氣的坐在地上,再度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沒了舌頭,卻還是笑著。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彌生在心裡問著鏡子,嘴巴沒了舌頭而講不出話的他,只能充滿憤恨的盯著鏡子。
鏡子裡面的彌生,露出了一股不屑的神情。

「救命──我不想死──」彌生流著淚,口中充滿著血水,那味道嗆的連他都快睜不開眼。

好不容易適應了那刺鼻味道的彌生,睜開眼卻看到鏡子裡的彌生正用手往眼睛裡戳去。

「啊啊啊啊……」彌生感覺到自己的眼珠是怎樣的,挖的之深連神經都跟著一起出來了。
失去一隻眼睛的彌生,看著自己的眼珠,竟然覺得有快感。

「啊啊啊──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啊啊啊……」


彌生已經完全的瘋了,而鏡子裡的彌生卻只是這樣冷冷的看著。


你覺得鏡子裡的你越看越不像你嗎?
或許那個人真的不是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