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所謂的教學文吧!(笑)

昨天晚上去看了一下CBOX官網,沒想到跟舊版的差超多。
要找一些功能都找不到,所以為了自己要看,還有造福廣大群眾,西瓜好心的來講解一下功能。(羞)




是的,西瓜花了一番功夫打的。
雖然說英文不好,字典真的是好物XDD
最旁邊那個圖是登出,圖太大沒辦法通通放進來,所以就在這邊說一下囧。


大家好像都不清楚要怎麼刪訊息吧?
在Message裡面有一個Messages,這個裡面是你CBOX裡面所有的訊息。
然後你可以把你不想要他出現的訊息在前端打個勾在按下左上角的Delete就可以刪掉訊息了。


如果要將CBOX底板變成透明色的話,可以在LOOK&FEEL裡面,將Alt. BG、Main BG、Field BGs、Button BG、Form BG裡面的色碼通通去掉,保留一片空白。
(我是這樣做的啦,不過好像不用這麼多。)


以上就是CBOX官網嚴重改版,裡面的大概內容。
其實我覺得改蠻多的,不過裡面很多功能都是要花錢升級CBOX才能使用。

--------------------以上是所謂教學文--------------------


西瓜我最近過著悠閒到都快發霉的境界。
早上一起床就是玩著電腦,然後到晚上。

果然人家說的一畢業就等於失業這句話根本就是在形容我本人。


哎呀我是不是真的應該要去補習一下英文才行了。
英文這麼破是要我怎麼辦啊囧"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要怎麼在日常生活學英文的嗎?(羞)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讀書了,要不我的未來可能真的就是一片黑暗了。
(雖然現在也沒有光明到哪裡去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