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冬瓜家了。
其實也沒什麼事XD


然後每次去小圈圈都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哦哦哦太恐怖了!(爆)


是不是我也該放幾張貼紙在家裡。
雖然我不支持也不排斥他。
只是覺得道個歉有這麼難嗎囧"


最近全文複製和抄襲的人怎麼越來越多,像瑪雅雅的游標就被全文複製在奇摩部落格。
難道不能自己動手做嗎?
現在這種人越來越多了。(嘆)


-----西瓜分隔線------


話說我好像要拍一張真相圖。
因為哞哞說我男友應該不胖,但是我想說冬瓜桑的肚肚真的是圓嘟嘟啊囧
而且西瓜很喜歡把冬瓜桑肚肚拿來當枕頭。
然後又剛好是五五身材這樣!(不過冬瓜桑澄清說他應該是三三身材囧)


所以我應該要放一張他的肚肚照片。
趁他睡覺的時候拍的,然後冬瓜桑還在那邊遮肚肚XD
要是冬瓜桑不胖的話,有個六塊肌這樣一定很性感。(羞)



然後那扣子真的不是繃開的啦囧
而是冬瓜桑自己解開的……(扭捏)


看了之後是不是會有讓你們想躺上去的感覺呢XD
摸起來觸感也Very Good哦哦哦哦哦───(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