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情侶間最快樂的日子又悄然來到。
那就是情人節XD


說實在的我真的有忘記情人節這麼回事,就連父親節都快忘記了。


以前剛交往的時候,我跟冬瓜桑都很期待情人節,因為可以想說要去哪裡慶祝一下。
剛交往的時候,我跟冬瓜桑互傳信紙那年代(?),冬瓜桑說:只要有你,天天都是情人節這句還印象深刻。



昨天冬瓜桑貼了很多網址給我看,他說這些是好吃的餐廳。
我看到其中一間是凱蒂貓的餐廳耶!
冬瓜桑找到の 凱蒂貓餐廳。

感覺很有趣,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主題餐廳。

冬瓜桑說主題餐廳的菜都不是很好吃,因為他們主要的是講究餐廳的擺設主題這樣。
說的也是齁,像是憲哥的監獄餐廳不是就倒了嗎囧


不過後來冬瓜桑提議說要去吃馬桶餐廳,不錯耶!
這是馬桶餐廳XDDD,你看看好多馬桶哦!(笑)

其實我很想去吃看看,感覺很有趣不是嗎XD
然後明天就是情人節了,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夜店跳舞】吧XD
(以上是冬瓜桑送我的祝福語囧)


然後請期待明天的情人節之旅XDDDD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