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快樂的情人節啊!
……

然後我跟冬瓜桑的情人大餐竟然是──







──(音樂下)──










麥當勞情人大餐! (誤



是的,前一篇還在貼一大堆的餐廳,今天居然吃麥當勞!(淚)


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下午睡過頭了囧"
所以要去哪都沒去,要吃什麼都沒吃,吃了麥當勞的麥香雞套餐還有一大杯的飲料加上玉米濃湯。
吃完要回家的時候還離情依依說了一句情人節快樂。

啊!好空虛哦。


然後一回家迎接我的還是老爸的碎碎念攻擊。
正處於失落的我,當然被打個悽悽慘慘戚戚。
意志消沉的回到房間,打開電腦迎接我的是瑪雅雅的情人節快樂XD


然後兩個意志消沉的女人正在討論賺錢買100元班布。
但晴天霹靂的事情是,沒有100元的班布啊!(打擊)
所以西瓜決定開始找工作了,老爸的威脅攻擊從下個月開始奏效。
所以我下個月開始要自力救濟!
跟它拼了啊王八蛋。


結果整篇都是我的抱怨文,情人節麥當勞之回到家被老爸碎碎念攻擊的體無完膚。
好長的標題,好心酸啊!


頭有點昏,我休息一下。



(底下是12:00點有感而發狀態)

風帶走你
雨下不停
淚切斷了情
我失去了你

永遠的無助是無助
永遠的缺憾是少了你

我少了什麼
少了是我一半的靈魂
少了是你給我的支柱
少了是我和你的感情

情人夜
我失眠了

因為少了你
多了麥香雞

(對不起我一時靈感來搞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