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麥當勞情人節大餐以來,我就沒有更新網誌了XD
不是因為打擊太大,而是因為沒什麼事情可以寫囧


昨天晚上打電腦玩遊戲的時候,冬瓜桑的弟弟居然在11點多煮火鍋,然後告訴我們,火鍋很好吃。
正巧我半夜很容易肚子餓,然後又找不到東西吃。
腦袋裡滿滿的火鍋料,想的我口水直直流囧


所以我今天就決定要去冬瓜家吃火鍋了!(其實是昨天晚上沒煮完的囧)
哎呀火鍋料太少,所以冬瓜桑的弟弟小胖,和貴妃(也就是小胖的朋友),就跑出去買。

夏天就是要吃火鍋啊!→這句話引起大家的騷動。
因為夏天熱死了還吃火鍋真像笨蛋!(這句就是在指我囧)


你看看,一大堆的火鍋料在我面前閃爍光芒啊XD

然後我絕對不會說那雙白淨美腿加上穿著四角內褲的人是冬瓜桑!(誤)



接著就是我們拼命的大吃大喝XD


貴妃本來還打算給我看某個人的白目行徑。
但是來不及看,時間不夠囧
冬瓜桑今天要趕上班。


要離開冬瓜家之前,我竟然接到我媽咪的摳硬。


西瓜娘:我現在正在阿嬤家哦!你阿姨要請我吃飯。
西瓜:什麼──(晴天霹靂三聲雷)
西瓜娘:那你要不要來吃?
西瓜:(看著桌上那乾淨見底的火鍋)不……(其實心在淌血)我剛吃飽。
西瓜娘:哎呀!那真是太可惜了。
西瓜:是啊!(遠目)
西瓜娘:那我就去吃了哦。
西瓜:(眼眶含著淚)再見囧。


怎麼會這樣──(淚喊)
怎麼會在吃飽完接到這通令我打擊最少有1分鐘的摳硬囧


所以我回到家哽咽的打完這篇網誌。
噢,我的心愛食物啊。
噢,我阿姨請客的啊。
噢,我為什麼剛吃飽啊。
噢,我為什麼吃火鍋吃太飽而導致我現在吃不下我阿姨請客的啊。(誤)


好悽慘囧


然後冬瓜桑說他有意願想轉大夜班。
因為這樣他下午就可以跟我出去玩。(羞)


其實好像也不錯,哦呵呵。

然後沒吃到我阿姨請的客,實在是可惜到爆炸啊囧

所以我老媽在我打這篇網誌的時候正在享受美食中。

arrow
arrow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