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我竟然又發現點名,並且兩張都有我的名字是怎麼回事!(淚)
既然大家都這麼希望我寫,那我也是沒辦法的只好拿來寫了囧

然後題外話,我昨天把我的履歷表寄出去了XD,整個很惶惶然又有點小緊張,雖說就算沒錄取也沒關係,但是有嘗試總比待在家裡發呆好,你們說是不是啊?
以上是我昨天發生的小插曲(爆)

瑪雅雅咩咩兩個都有點到我,有點像是身家調查的奇怪問卷。
為什麼問卷一定要身家調查啊!(指)




★〞1.暱稱
西瓜(小瓜瓜),反正只要有瓜的就是我們家族XD(附帶一提,我們家未來的寵物喵喵叫做小南瓜)
★〞2.年齡:
23,正處於沒工作然後還很高興可以待在家裡玩電腦的年紀。
★〞3.星座:
雙子座,恐怖的危險人物XD
★〞4.血型:
A型,看完這篇我相信你對我這個人更了解了。
★〞5.性別:
女人,我是個有著雙重個性並且獨具奇怪看帥哥眼光的女人。
★〞6.生日:
6月16號,聽說這天是警察節,誰知道啊!(爆)
★〞7.興趣:
睡覺吃飯看電視,要是不做這三件事的話人生還有何意義?哦對了,我無聊的時候也會寫寫故事這樣。
★〞8.專長:
捲棉被功夫一流,搞笑耍冷一流,做事情三分鐘熱度一流。



【 點 名 人 物 】(可自由填寫)
要寫不寫都可以,不然就跟我一樣一起騙吧(?)

★〞1‧哞哞妞
★〞2˙瑪雅雅妞
★〞3˙強尼叔
★〞4˙滿滿
★〞5˙阿母
★〞6˙梅子
★〞7˙冬瓜桑
★〞8˙蘋果
★〞9˙熊熊
★〞10˙漾漾





-------------
☆〞01-【4號認識6號嗎?】:
 不認識XD,雖然梅子有出現在我的網誌上,但是滿滿只有看過照片而已(羞)
☆〞02-【10號是男還是女?】: 
女孩兒,是個大正妹(拇指)
☆〞03-【8號的興趣是?】: 
弄CSS還有找蘋果和兔子素材XD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啊XD,好像跟我一樣也有個弟弟。
☆〞05-【7號姓氏?】:
姓林啊,因為是我老公咩(羞)
☆〞06-【10號人緣好嗎?】:
好到爆點了XD
☆〞07-【4號有人追嗎?】:
滿滿是個正妹一定有人追。
☆〞08-【承上2號呢?】: 
瑪雅雅妞的心已經是紅茶桑了,但是我會搶過來的!(?)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梅子妞喜歡的顏色很多吧,我下次會幫你問問。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強尼叔神出鬼沒的,所以他會和很多人交朋友。(?)
☆〞11-【8號的生日是?】: 
小蘋蘋生日交出來XD
☆〞12-【5號讀哪呢?】:
現在是個狂賺錢上班族XD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藉由兔子的抄襲文認識的,後來就常常會跑去潛水。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五個月,哞哞12月,我6月XD(應該沒算錯吧囧)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熊熊快點一起出來吃飯吧XD,來私購。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不只瑪雅雅,還有上面所有人我都喜歡。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強尼叔很喜憨,但是人很好是個開心果,我以後會介紹幾隻小蘿莉給你當生日禮物的(笑)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我和冬瓜桑是永遠的笨蛋二人組啦XD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
熊熊超可愛的耶,快點來我的懷抱吧!(羞)
☆〞20-【你愛5號嗎?】: 
名單上的人,還有我沒寫進去的人,我全部都愛XD,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

◇〞睡覺前第一件事: 
我都會先打開手機,設定完鬧鐘之後開始放空。
◇〞起床後第一件事:
 洗臉刷牙吃早餐。
◇〞你的偶像是:
JAY寶貝,最近又迷上看日劇,日劇裡面的男生都好帥哦!(閃亮)
◇〞你喜歡的季節: 
其實是冬天,因為我冬天的衣服比夏天的多。(什麼理由囧)
◇〞你打工過嗎:
沒有耶,幫忙發面紙算嗎XD?
◇〞打工次數:
去冬瓜媽咪的店裡上班算第一次吧。
◇〞你想去的國家:
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我好想去秋葉原。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孤僻,自以為是的王八蛋,還有一些虛偽的雙面人。
◇〞你會抽菸嗎:
我不會,但是我小時候曾經做過拿著香菸糖果假裝是黑道大哥的蠢事。
◇〞你會喝酒嗎:
我喜歡喝調酒,但是我朋友說我酒量不好,可是我沒有真正的醉過耶。
◇〞你常哭嗎:
我看極道鮮師還有花樣少年少女的時候拼命哭囧
◇〞你常笑嗎:
冬瓜桑說如果我不笑的話就不是西瓜了XD
◇〞你喜歡去哪兒玩:
去哪玩都無所謂,只要有朋友還有冬瓜桑陪我,任何地方都好玩。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一定要找朋友的啊!除非那天我心情不好外加吃錯藥。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通常都是看有沒有約會來決定,平常都是9點半,有的時候會賴床到10點。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朗的天氣,還熱的要死,但是我正在打噴嚏囧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可以兩個都要嗎?我缺一不可(但其實我比較重朋友,可憐的冬瓜桑)。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我希望有很多的機會可以改變命運(笑)
◇〞你很自戀嗎:
女人怎麼可以不自戀,我不是不自戀而是懶。
◇〞你有穿過耳洞嗎:
穿過一次,然後被一個賣耳環的小姐說路邊穿不安全,於是第三天就拔掉耳環,所以我的耳洞只撐過三天。
◇〞你刺青過嗎:
沒有,但其實我還蠻想去刺一個,可是我這個人很容易後悔。
◇〞如果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他敢欠我錢,就代表他很有種。我平生最恨就是那些欠錢不還的白痴。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通常都是直接找爸爸然後大喊救命。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我喜歡黑黑的,然後點支蠟燭享受燭光晚餐(笑)
◇〞你喜歡下雨嗎:
我喜歡下雨,但是我討厭淋濕。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我很少會在下雨的時候出門,除非突然下雨,但是通常我跟冬瓜桑都已經淋的全身溼答答回家。
◇〞你想改名嗎:
很想改,但是怕越改越難聽囧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是右撇子,但我以前小時候有練習過用左手寫字,結果寫的很醜,所以就換回右手了。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對啊!以前是跟我媽咪一起睡,但是後來我媽咪嫌棄我了囧
◇〞你喜歡烤肉嗎:
當然很喜歡啦!尤其是一群人開心的烤肉,然後玩的很爽。
◇〞你喜歡吃火鍋嗎: 
超級愛,我最愛吃的就是火鍋了,火鍋不管什麼時候吃都很好吃。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以前小時候很愛逛,現在大了就懶了XD
◇〞你喜歡逛校園嗎: 
學校太小沒什麼好逛耶囧,以前國中學校比較大,我和朋友都會去找秘密基地。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有些廣告還蠻好笑的,我都會和冬瓜桑討論好笑的廣告內容。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一定要,不然我肯定馬上睡死,尤其是數學。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這一定要坐,我去劍湖山的時候玩G5,超刺激的,回想到那個時候的感覺還在耶,印象深刻。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最近有點想拿英文字典出來K英文,但其實比字典好用的是奇摩知識家。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常常注意耶,我這個人不喜歡遲到,也不喜歡等人。
◇〞填這份問卷填了幾分鐘?:
大概是15分鐘,每次問卷最後都會有這個問題真的很無聊耶你們,其實我填一張問卷根本就不需要用到多大的力氣XD



好的,問卷這樣就結束了,其實我覺得這真的很身家調查。
然後最近痞客真的很不穩,我寫這篇的時候跳出三次錯誤是怎麼回事?



你們可千萬別步上無名老頭的後塵啊!(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