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還在笑我男友打噴嚏。




沒想到今日報應就來了。


……



我開始無止境的打噴嚏鼻塞外加鼻水狂流啊囧。

救命啊,我真的很容易感冒耶我。
鼻子沒壞掉真的是從小到大的福氣啊。
我男友是昨天開始過敏的,難道說他不是過敏是感冒?
然後還傳染給我了囧(驚)


結果我現在處於一種很難堪的窘境。

一邊流汗一邊吹電風扇一邊打噴嚏一邊揉鼻子。

聽起來真的是有夠給他難堪的我啊。




然後我發現問卷再也騙不到什麼更新了。
看來人都是聰明的。



昨天寄的履歷表,上面說需要照片,但是我並沒有所謂的大頭照。
因此我就放了以下這張。



會不會被退件囧。

啊啊啊,這會不會是我23年以來的最大失誤啊!

其實我本來想貼這張(如下圖)



然後我發現他失真了了了了了
因此沒辦法只好用我上面那張,其他張都嘟嘴巴真是太糟糕了我。
難道我履歷表上面要放嘟嘴巴照嗎!(淚)
然後這些模糊照片全部都是用我老公的笨蛋手機拍的。
記得是我大一的照片吧囧,是說拿這些照片給他們,他們會不會看不出來是我本人啊(淚)


好的,我覺得我這篇又在耍白痴了。
明明我就是一副正經的寫這篇為什麼又變成這樣。
誰來救我離開打噴嚏的絕望深淵啊!(爆)
過敏難道也會傳染嗎?


最後我發誓我絕對不會再用問卷騙更新的。
(如果是點到我的話那就不是騙更新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