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瓜桑最近在抱怨該死的當兵制。
因為這樣他就看不到親愛的西瓜,也就是我。


然後我最近遇到了一些瓶頸(其實我已經跟瓶頸當朋友了)。


又聊到不好的事。
心情又悶悶的了。

我怎麼老這麼容易情緒化。


最近看網誌,看到同班六年的好友。
因為生日的原因出去,但是卻沒找我。
或許是我家電話收不到訊號吧!

(該死的大樓擋住我家訊號)

其實我很期待跟他們出去,畢竟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然後我家為什麼這麼弱,沒第四台、手機收不到訊號。
就算買了個電視盒又有什麼用,之前沒買電視盒的時候,用天線只要下雨馬上就沒有電視可以看。
然後我以前小時候還妄想有雷打到我家天線,讓我家可以接收到別人的第四台囧
(根本就是做白日夢)
現在雖然是有清楚的電視,但是只要有機車經過就馬上沒訊號是怎麼樣。
我正在看電視的興致全部被打爛了你們這些該死不熄火的王八蛋。


難怪冬瓜桑每次都說可惜了我家的那台32吋液晶電視。
竟然完全沒有善加利用,用電視盒真是太浪費了。


冬瓜桑家的電視是液晶的,又有PS3可以玩,還可以拿來放DVD,還有很棒的音響。
真好啊囧,我家不知何年何月才能那麼高級(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