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到4、5點很容易打雷下大雨。
昨天也差不多是這個時間下雨。


然後最近心情很起伏,其實說穿了根本也沒什麼事情。



本來今天是應該要快樂的看電影。
但是我竟然又睡死了!
對不起囧,我真的很愛睡覺。


很久沒更新的網誌不是因為懶,而是因為命中注定我愛你。
很感動,邊看邊哭,就連衣服都可以被我擦濕。
我以前其實不太愛哭,但是長越大淚水似乎越克制不住。
小時候很MAN的西瓜開始弱了。
越來越大才明白,人是因訓練而堅強,並不是天生。


小哞哞和瑪雅雅的五萬賀圖已經畫好很久。
是鉛筆稿,凌亂的連我看了都很受不了。
我沒有強尼叔的好功夫,我只是亂描亂繪罷了。


今天要給哞哞的信總算是寄出去了。
據說已經拖了很久……

寄去桃園的郵票要多少?
店員搖搖頭,叫了另一個掃地的店員進來。
兩個討論了一下。
原本在店裡的店員跟我說,寄去彰化也只要5元。
看看他們,太久沒寫信的下場,就是胡亂瞎搞。
然後我家附近的郵箱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消失了。


這讓我想起來,有的時候不找某些東西,那些東西總是會時常出現你眼前。
搞的你心神不寧。
然後過沒幾天需要他的時候,竟然又從你看的到的地方平空消失。


這一直都讓我覺得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