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世界上還真是無奇不有囧
竟然有真實版的恐怖喬巴圖,而且還誕生在泰國被村民拿來膜拜XD


原連結來自台灣論壇,轉載至巴哈姆特─不可思議討論板


他有牛蹄,然後有圓滾滾的肚子,還有一張臉,跟尾巴。
可是感覺好像要被下鍋了囧
然後他看起來好像鹿鼎大帝裡面天外飛仙要被解剖之外星人哦!


最近冬瓜跟我說,他有點發現我們開始沒話題聊了。
可是我覺得好像還是一樣呀XD
或許我們兩個都邁入老夫老妻階段了吧!
其實我們不是沒話題聊,而是沒有共通點(笑)


冬瓜傳給我一個廣告,是魔獸世界的廣告耶!
而且還是真實版的地精我的天啊XD
去哪裡找一個這麼像的我就不知道了,真佩服他們。



對了,沒想到視訊的好與壞也關係到美白。
我在我弟的房間內開視訊跟我在我房間內開視訊兩個真的是差了有夠多。


冬瓜桑說一張是沒打光,一張是打光打很兇。
對於他這樣的評論我只能說好像真的是這樣囧。
原來不是我變白了,而是視訊幫我偷打光害我有自以為(?)的幻想啊囧。


然後老公我們都沒有變,而是我們都已經習慣這樣的相處了。
所以我們多多出去玩吧!也多多存錢這樣。
雖然你說今年是我們出去最多的一次,但是我希望未來我們還是一樣常常出去玩。
我們的感情不能變淡哦!要一直快樂然後恩愛的下去吶!(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