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到昨天到今天,痞客的偉大工程總算是弄好了。
但也惹來很多人的抱怨連連。


昨天去冬瓜桑的家,然後一到他家就是先看影片,接著睡眠。
睡到很爽的時候在爬起來補中餐。
我們一直一直都是這樣的。


某些時候我很想跳脫出習慣。
但是冬瓜桑說,很多人的壞習慣就是習慣。
這句話好有深度,我真的沒想到冬瓜桑竟然說的出這麼有深度的(笑)


然後水滴台版出現了,由於我只有一隻,然後看不懂日文這件事讓我覺得很煩。
所以就特地去轉移了我那養很久的小水滴西瓜。
轉到台版一部分也是為了可愛的贈品,但沒想到好像有很多人都沒拿到。


話說我最近也有越來越規律的情況,或許是九月份就要去應徵便利商店員工了吧!
打打工總是好的,但迎面而來的挑戰可能會把我打的一敗塗地也不一定。
晚上明明很晚睡,但總是七點半就開始睡不好。
然後爬起來把鬧鐘設到八點半再繼續睡這到底有何用意啊天啊。




新版後台我還蠻喜歡的,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