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跑去梅子家唱歌了囧。
其實我本來是沒打算去唱歌的,是梅子姑娘說有事情跟我講,然後我去那邊結果沒兩句話就結束了。
今天梅子還煮了泡麵給我吃!(明明是自己強制要求)


去那邊唱歌,我唱了好多經典老歌哦。
像是新鴛鴦蝴蝶夢啊、你好毒、絕口不提愛你…超膾炙人口的XD
然後我唱瘋狂世界的時候,連梅子都拉著MONEY跳舞,看他一臉昏昏欲睡的樣子。
真的是超強虐狗飼主。


然後很開心,今天的心情特特好。
雖然發一篇文很麻煩,迴響也很麻煩。
不過李亞提供了語法讓我們改善醜醜迴響整個很感動。
哎呀變漂亮了是不是,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夠改回來(笑)


 


然後冬瓜說自己是音癡,其實我覺得沒有絕對的音癡。
就像我明明會走音但還是硬要唱。


現在肚子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喊)
我好想哭。


(雖然這樣會瘦個兩公斤,但是我還是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