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麼混亂的時刻……

我竟然發現我的網誌人數破萬了。
不管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我還是一樣很感動。
(雖說裡面不知道有多少人次是我一直重整才出現的)


我截取到的畫面多了一個該死的1……囧

 



-----------2008.8.28 約下午的時間-----------------

哞哞今天突然送了我一張賀圖XD

哎呀您看看,多有心呀這是。
老人家我都不禁哭出來了(淚水)

然後就剩瑪雅雅的沒給了哦(奸笑)
其實就算不給,只要有祝福我就偷笑了,真的。


----2008.8.28  09:16分-----


瑪小雅也補給我賀圖了耶。
哎呀好開心哦(賀)

然後西瓜我竟然帶著牛仔帽,所以我要唱牛仔很忙XDD
這張圖真是太可愛了,是說我騎的不是馬兒,是兔兒嗎?
哎呀這真是不好意思XD







以下是:----西瓜的今天大事分隔線----

今天也依舊沒事。


但本來今天的我應該要跟冬瓜桑去牛排店好好享受的說。
可是我卻爬不起來(淚)
所以我吃不到牛排,但是我跟冬瓜桑約好下次吃的是麥當勞耶!

 

然後聽說我明天要跟我國中到高中共同班六年的朋友去吃飯。
不過我們這次好像又沒怎麼約好了,要是又沒見到面真的會很可惜。


最近部落格的人氣很高,可能真的是壞了吧。
那麼我的一萬人次會不會也跟著壞掉了(傷心)
然後要是痞客改回來的話,這個就變成一個很小很小的紀念了。
哎呀囧

今天很無聊,拼命的肚子餓,而且也好累,外面又下大雨。
呃啊,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