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看來是痞客狐狸腦袋壞掉最多的一次。
可能是因為腦袋被架空了,所以整個就是故障然後壞了。
話說左下角的那隻狐狸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是在嘲笑我們,但是我很樂觀,我決定把他看成是「發酒瘋的狐狸。」




好的廢話不多說,今天去冬瓜家發生了讓我的人生一片黑暗的事情。

在去冬瓜家之前,我做了畢生第一次乖孩子,我竟然幫我媽咪曬衣服耶天啊(賀)
然後一大早起床,為了等冬瓜桑來我家接我,順便幫我媽咪洗衣服加曬衣服,於是我今天6點半就爬起來了!(驚訝之情溢於言表)




今天想說很熱就穿著小熱褲到處跑的我,竟然被冬瓜桑說我大腿很粗。
(於是乎我今天的人生開始黑暗了。)
(被亂槍掃射過後滿布傷痕的內心。)


冬瓜桑說:「在男人眼裡算還好,在女人眼裡算粗。」
是這樣嗎?為什麼我自己一點也不覺得?
然後冬瓜桑又爆出名言來了:「自己絕對不會認為自己是胖的,就像我也不覺得自己胖是一樣的道理。」


呃啊,一槍打中我深深的要害。


好的,有鑑於此,於是我又放上了真相圖。





是說這樣真的很胖嗎?(淚喊)



然後我今天特地去很久沒去的學校,為了要幫冬瓜桑弄一些事情。
學校網站真的很爛,上不去就算了,理由竟然還是停電。
而且冬瓜在停電這段時間竟然還曾經連上去過,明擺著就是說謊啊你們!


說到這裡,學校又開始大動作整修,而且我生氣的是,為什麼總是在我們畢業之後才開始大動作?
某些地方開始有屋頂了,然後又要弄廁所什麼的。
為什麼都不是我們畢業前弄好啊?
冬瓜桑說的好:「這一切的錢都來自我們這些可憐的畢業窮學生啊。」


話說我今天弄了好多冬瓜桑的名言XD

而且我跟冬瓜桑抱怨說我們兩個人的照片真的太少了。
於是乎又多了這張。





冬瓜桑真的很喜歡捏我的臉,實在是……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淚)


然後冬瓜桑說要是他在帥一點他就會陪我拍,可是我覺得有點困難囧
而且他的表情實在是很癡呆,我想可能是沒訓練的關係。
其實也只要比「YA」就好了啊真是,不過冬瓜桑比「YA」的表情還蠻呆的這樣。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的一點是,為什麼冬瓜桑你笑起來這麼奸詐險惡啊囧



話說我要回家的時候,開始了我一連串的打嗝生涯。
但我發現打完這篇網誌之後,他就沒打嗝了耶(賀)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已經打了一百次嗝XD
冬瓜桑說:「到底是誰說打一百次嗝就會掛掉的啊!」


事情並不是隨便講講他就會立刻順你的意。
或許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有很多人正在辛苦的忙碌著。
而當你沒看到的時候,並不能去這樣質疑他們。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那些所謂激進派的人是否真的拿部落格來賺錢。
倘若不是的話,人家已經給了你不錯的福利,你還有臉要求更多嗎?
無名其實真的比痞客幫爛多了。
還會自動刪好友名單,那個時候的維修引起了很多人大出走。
但是我並沒有看到很多人幹譙無名的作風。
現在,痞客總要給他時間復原,所以我們應該要做的是鼓勵他並且支持他,而不是在旁邊搧風點火,頂多就糾正一下疏失吧,有必要去投訴?
就算你們投訴了,你們是不是還是在用痞客幫?
就算你們投訴了,你們是不是也不會搬家?
那麼要是真的投訴提告成功了,那麼你們還有臉留在這裡嗎?

大言不慚的說這是為了痞客幫好,到底是為了他們好,還是毀損他們在外面的名聲我就不知道了。

呃啊,小丸子還有爺爺你們欺騙了我啊啊啊…(淚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