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其實這篇我剛剛就打好了,但痞狐狸竟然又給我該死的腦袋故障,好吧!看在你這麼奸詐的份上,我還是原諒你了XD



將~將~將~將  正題來了!

今天我跟冬瓜還有小胖他們同學一起去打保齡球了!(賀)



但早上其實我有先陪冬瓜去抽兵役籤。
冬瓜是替代役,所以真的沒什麼高潮迭起,然後峰迴路轉的劇情。
但冬瓜抽到的籤,代表如果軍中有徵招的話,是第二個要進去的。
然後替代役其實沒有那麼多,所以好像要等明年才能受訓的樣子,不過這樣也好。


下午我就跟他們去打保齡球囉!

但因為人很多所以要排隊。

在這之前我們就先去打一下電動玩具。
可是我每次跟冬瓜拼賽車的時候老是第二名真的很討厭!

而且我們還玩了一個很奇怪的電動遊戲,那個機台上面有個圓球,你要一直滾,老鼠主角才會跑。
我玩下去之後竟然發現我是手殘障啊,因為我不管怎麼滾那隻死老鼠都不理我,還頻頻的撞牆,我都可以聽到我後面的笑聲了(淚喊)
不過冬瓜倒是跑的很順,怎麼這樣真是不公平!



而且我在另外一邊的遊戲區發現一款很奇怪的射擊遊戲。





這款遊戲的特點就是你要閃子彈,必須人物自己也要動,遊戲裡的主角才會跟著閃。

我玩完這款遊戲之後就累趴了,汗也流了滿地。
貴妃更是玩到頻頻喊累,不過我玩的時候不管怎麼閃都會死啊!
而且我玩遊戲一向都是激動派,所以我動作超大的這樣。
整個很丟臉啊我,不過看貴妃玩我真的是會笑死。


然後我還玩了更累的「手殘腳殘跳舞機」跟「騎到腿斷掉的自行車競賽」。
這兩個遊戲都在一次的證明我是腳殘。
並且冬瓜桑竟然說我沒有舞蹈底子!過分,自己還不是沒有歌唱細胞XDDD(嗆起來了這)



所以結束之後我竟然差點沒力氣打保齡球了。


不過我還是用力的復健(拼命的甩手),所以我還是打了三場保齡球。
但是有一場的成績真是讓我傻在那邊。
可是在這之前我必須要說,我真的有受過高人阿伯指點,那個阿伯是打出滿分300分的高手。
我在某一次的聚會裡面不知道為什麼認識他。
這還是冬瓜提醒我,我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你看看我腦袋機能整個都退化了啦!


好的言歸正傳。
雖然有這麼厲害的高人指點,但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整個忘記的結果就變成這樣。





沒錯啊客官你們猜對了,我就是那個白癡六號啊我。
為什麼我這麼蠢啊(淚)
竟然連續洗溝洗的很乾淨。


但請不要以為我不會打保齡球,因為我還是有打到好成績的,那就是100分!(放鞭炮中)
是100分耶,我怎麼會打到這麼剛好的成績XD
不過這成績真的算是我保齡球史上第二高。
第一高好像是100多分,但是也沒有高去哪…(默)


後來好像有舉辦什麼比賽的樣子,我們的燈整個都暗下來了。
然後重頭戲就是保齡球道旁邊的燈光開始閃爍了(驚)




哎呀其實還蠻漂亮的,但是我的手機不太好請見諒啊這。


然後打了幾場笑到翻掉的保齡球後,想說時間也不多了。
我們就準備排隊等打撞球。
在等的這段時間,我們看到飄浮球就稍微玩一下。

(飄浮球:將滑來滑去的球滑到對方的洞洞裡,這樣就可獲得一分,以最高者為勝利)

貴妃你真的是太變態了你,竟然用力到把球打出去,還滾到旁邊的保齡球球道,我看那些要打保齡球的都嚇傻了吧!


之後他們玩累了又跑去玩瑪莉歐賽車。
因為可以四個人玩,所以小胖貴妃還有阿坤跟冬瓜就玩的很愉快。





然後我在樓上看漫畫這樣,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離開這個很有趣,但是也玩得很累的地方。
位於三重市的台北橋下,三合夜市附近。
店名:E7Club,原飛龍休閒俱樂部的樣子。



接著玩完了之後,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
所以我們跑去吃了新莊新開的御錢殿


其實不會很難吃,但是很大一碗XD
吃的我好撐。

我的是炸豬排拉麵。



冬瓜的是咖哩炸豬排定食。
看起來很好吃對吧!但是分量好多哦!
我吃了我的拉麵之後就飽了。





但不可思議的是冬瓜吃完了他的份之後,竟然還把我沒吃完的拉麵湯喝個精光。
我看了之後整個就是快要撐死都不能動。


然後今天的我好累。
不過還是要自拍一下,因為我是自戀瓜XD

這張照片的我看起來好癡呆,哇哈哈。
冬瓜桑說我有一點大小眼,然後又說我的眼睛似乎兩邊不對稱。
後來冬瓜桑竟然語出驚人的說:西瓜是你的鼻子歪歪的啦!


鼻子歪歪─鼻子歪歪─鼻子歪歪─鼻子歪歪─鼻子歪歪─鼻子歪歪…(無限回音)






最後我想說,一口氣寫完兩篇好累!
第一篇寫完之後我竟然發現他不見了,這整個就是打擊我啊這。

然後我又再接再厲的寫出第二篇,不過我現在手好痠哦!
我要來去睡覺了XD,快累死我了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