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把髮線換邊了。
其實我很喜歡改變自己的造型(雖說長髮本來就沒什麼好變的)







然後我真的好想燙捲哦!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捲捲比較飄逸。
但是直髮比較好整理,所以我現在很矛盾。

而且我竟然還學不會戴隱形眼鏡,噢賣尬!

史上最毛茸茸的頭毛囧,誰叫我是該死自然捲。




昨天大學同學突然密我,然後問我這間店,要不要一起來敷臉什麼的。
聽一聽我覺得很奇怪,有人免費幫你敷臉一定是需要推銷產品的吧!
也應該要加入會員或者是買他們的產品啊,但是他竟然說不用,好像還要在那邊打工的樣子。


最後講了講,我換我媽咪玩電腦,玩完回來看到他留了離線訊息。
「看到圖片上的西瓜果然是宅女,我看錯了,當我沒來過Orz。」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囧?
我的MSN圖片是哞哞幫我特地畫的啊──(淚)
圖片上的西瓜果然是宅女到底是什麼意思?


誰來告訴我囧?
難道本人宅連圖片都看得出來嗎(受創)



最後早上只吃一個原味蛋餅加上小冰奶到了中午果然會很容易肚子餓。


但我其實是想要用這樣減肥,卻發現這樣的減肥效果似乎不大,因為我到了中午肚子餓就會去拿零食來吃。
晚上又會吃晚餐,好像造成反效果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