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我這個人只要跟冬瓜桑在一起就會無止境的耍白癡啊這!
難怪高中我們兩個就自稱是「笨蛋二人組」。


今天跟冬瓜桑去領錢,然後他要牽車出來的時候,我剛好上車,於是我就這樣從後把手那滑了下來。
整個大丟臉!剛好是紅燈旁邊都是車啊這。
冬瓜桑說:「要是你那個時候不大叫的話根本就不會有人注意到你。」

但我根本就不記得我自己有大叫啊!(驚)
呃啊我的兩千張臉從小時候丟到現在只剩下十張了。

完蛋了我的人生又一片黑暗了這。



中午跟冬瓜桑一起吃麥當勞。
他家有折價卷,還有優惠卷。

所以整個吃的很撐。


特務沙龍太白爛了,我笑到快死了。
本來是想看大衛特大號的,但想起哞哞跟他男友去看竟然看到睡著,於是就做罷XD

亞當山德勒太可愛了啦,我真是越來越喜歡他。
不過冬瓜桑竟然說,他是演博物館驚魂夜的男主角。
並不是啦!他跟亞當山德勒差那麼多,亞當山德勒帥多了好不好XDD



要回家的時候,冬瓜桑的中國石油衣服沒乾。
所以我們兩個就邊把衣服掛在車上邊回到了西瓜家這樣。
剛好到我家的時間衣服也乾了XD(冬瓜桑說不要把這個寫上去,但是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哎地兒」啊!


而且我真的是很傻眼的地方是,冬瓜桑之前買了一雙新鞋。
但因為他說是皮鞋,所以我一開始認定不好看。
他竟然因為我的一句話而跑去Y拍買了另一雙鞋子!

呃啊冬瓜桑你這個亂花錢的大笨蛋啊!
男生的外出鞋只要一雙就夠了啦!
我們要當假裝很有錢又高貴的貧窮夫妻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