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吃飽太閒。
用小畫家畫了這張圖。


為了要當「圖那逼」的首頁,於是我畫了這張甜蜜圖(應該吧?)



────(音樂)





然後光這張圖我竟然畫了很久很久很久XD


我覺得我畫的好鄉下啊!
可是我是都市人啊這。
光看下半身我還真的覺得很像鳥來伯與十三姨那個年代的(驚)
我果然很不會畫衣服…


然後冬瓜的頭髮並不是像圖上面那樣快要接近禿禿狀態。
這是我一時失誤XD



然後為什麼會是那表情呢?
因為我本來想說要畫出冬瓜桑驚喜的表情,然後我害羞的笑臉。
卻沒想到畫成這樣半強迫式的拉扯。


可是我跟冬瓜桑真的是這樣。
只不過都是我拉著他啦XD


背景是哞哞叫我加淡黃色的。
但是我一開始是弄成很BRING BRING的黃色啊!
後來要弄掉花了我不少時間。
最後變成這樣的成品我好累。

原來我還是可以電繪的XD
我要哭了(灑花)





今天要開始找工作。
今天也是痞客承認會修好的日子。
希望所有事情都能夠在今天完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