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愛又恨的MC姨媽來了。
然後就是我狂痛的開始。

這次的比上次準耶…(離題)


沒有啦!其實我今天去找工作了。
下午的時候就有電話打來了,叫我明天去面試。
哎呀我好緊張,雖然只是一間便利商店。
但是我還是特地的繞去那邊看看地形,還有店的大小。


蠻小間的,也很希望我明天肚子不要那麼痛,這樣我才有好的表現。


今天中午本來是要跟冬瓜桑去吃牛排的。
但是我卻因為該死的生理痛。
痛到我差點昏厥了天哪。

冬瓜桑還說要不要送我去醫院,那個時候我還一度希望可以去,因為我冒冷汗還起雞皮疙瘩。
不過再怎麼慘都沒有梅子慘XD

所以我今天的午餐就只有一個便利商店的冷凍炒飯還有一包餅乾。
吃飯超快的我,今天真的很反常,吃飯吃了快一個小時。
而且還只是小小一碗炒飯。


我好討厭這樣拼命的講我。
我的未來我自己決定好不好。
反正你就是希望我讀到老死。
就算我有想向學的精神那又如何了。
你每一句都是在打擊我自信心。
老是用你認為的想法套在我身上。
我根本就不適用這一套。

老是把你女兒的人生想的這麼灰暗到底是怎樣。
不要擅自替我做決定!
不要老是用你的話語來刺激我,這並沒有用。
我不是那些新聞上缺手斷腿還認真學習的人。
我只是一個想要用我的手自己創造未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