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面試了。
然後,其實面試就是代表我錄取了。
哎呀我好開心XD


不過店長一直問我家冬瓜桑的資料,他說他長得很像他們店裡面的顧客,哇哈哈好爆笑。
冬瓜桑一臉兇相啊XD

而且店裡面有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女生。
店長人又好好,我一定會在裡面做的很快樂。


話說我這次MC很奇怪,會一直肚子痛。
之前明明都不會的啊(淚)
害我整個食慾都變少了,哎呀這意思是不是說我可以變身成為苗條美女了(羞)

而且我最近很容易想哭,呃啊我不喜歡哭啦!
因為我覺得哭起來很醜,而且冬瓜桑老是笑我笨囧。
看「行運一條龍」也可以哭我真是神人啊我。


明天要騎腳踏車上班,但是冬瓜桑竟然覺得很危險。
然後我弟我爸,幾乎全家都這樣覺得。
但我也只不過有一次轉彎不小心撞到電線杆而已,也還好啊。
騎車難免會撞撞的啦!放心大家我真的會騎車XD(想證明什麼啊囧)



今天,店長帶我熟悉一下環境。
明天開始就要正式的學習很多東西。
我一定要牢牢記住。
雖然店很小,不過這樣也有個好處就是整理方便XD


等我穿了便利商店制服再來拍照(羞)

然後我今天拍了兩吋大頭照,竟然有點像梅子。
是說朋友真的會越來越像耶天哪,跟瑪雅雅還有哞哞的MC時間也很近。
說不定下次真的就一起來了(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