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嘎嘎。
本來想說今天哞兒北上,然後我又沒上班,就想去找他的。
但結果我是個卒仔啊我。

一聽到只有哞兒跟麥兜桑,我就不好意思去了。
畢竟其實我對於不熟的真的會有點小小閉俗,哇哈哈。
本來想說拉著冬瓜桑一起去這樣還可以剛好有伴耍寶。
結果冬瓜桑竟然跟我說:「我載你過去,然後你們玩我回家就好。」
這什麼東西啊!(怒指)



好的結果我今天身體又欠佳了。
下午我達成冬瓜桑的願望陪他去吃牛排了。
可是我還是頭痛外加肚子不舒服。
呃啊這次是有史以來我覺得離天國很近的一天啊。


到那邊吃了六分熟的牛排,果然有嫩嫩FU。
但我今天竟然完全忘記帶錢,連包包都是空空,除了零錢袋裡面那幾顆十塊。
所以冬瓜桑你今天真是完全請我耶太感動了這。


話說冬瓜桑最近老是語出驚人死不休。
而且我不算是搞笑天后啦真的。
不如乾脆我們就頂著「搞笑雙瓜」的頭銜出道好了。
搞笑雙瓜,聽名字就不好笑囧
對不起我老是講一些奇怪的名字。

但貧窮三姊妹這個不是我取的。
不然我就會叫做「台北橋下三姊妹」了。
(這名字還不是很囧)


回家的時候順便繞去看了一下重機。
HONDA的重機實在是太帥了,而且還是黑白色的哦。
哎呀您看看是不是帥到爆炸了這。
我好愛這台車。




看到黑白色就會讓我忍不住想起哞哞,就連吃牛排也一樣囧。


【附註】

嗚嗚嗚,我好可憐。
冬瓜逼我把他最喜歡的R1貼上來。
但我知道其實我的眼光真的比冬瓜桑好啦XD


這是乳牛車(西瓜擅自取名的,其實它是CBR)的廣告。
超帥的啦!我愛死他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