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去的結果出來了。
是很讓我失望的回答。


「不好意思,你的試用期沒過。」
啊,第一次上班四個小時還很累,結果竟然換得了這句。
其實有點小難過說真的。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工作。
什麼都很新奇,也都很陌生。

看來我明天要再去找了,我也不想一天到晚在家裡。


冬瓜說要教我騎機車真的太好了。
我到現在竟然還不會騎機車,因為我爸媽覺得路上很危險。
但是我覺得不騎機車,會很麻煩,不如趁早去學。
我也很想再去考中打檢定,第一次考1分鐘21個字,因為選字的關係所以速度被拖慢了XD


早上一起床竟然流鼻血了。
害我好不舒服。
明明身體已經很差了,貧血也很嚴重。
幾百年沒流過鼻血了,今天特地流是怎麼回事(喊)



不屈不撓努力向前,我一定會找到適合我的工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