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在我淡水阿嬤家XD
因為星期五晚上要吃拜拜的關係,所以我就提早一天先來了(被巴


星期六好像會有颱風來啊,好討厭哦!
難道最近這種機車的白目天氣都是他造成的嗎哦哦哦。


昨天跟冬瓜桑吃了自助餐配上巧克力聖代加上冰炫風。
唉呀好好吃哦!
然後我這禮拜真的很想要去剪個頭毛。
冬瓜桑說我頭毛多的跟什麼一樣真誇張。


現在很悠哉的再看電視,周星馳好帥哦天哪。
但這篇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啊囧


這禮拜一要去開始上班,七點鐘要到。
所以我大概五點半要出門,哎呀好早哦天哪!
這樣從今以後我就要開始變成正常瓜了哇哈哈。


每次一到我阿嬤家,一進到我阿姨房間一定就是蟑螂或是大蜘蛛的迎接。
所以這次我放棄了啊啊啊。
我跑到我另一個阿姨的房間睡了,呃啊我還是沒辦法跟他們當朋友啊囧
說實在的我現在抵抗力正在逐漸上升。
呼呼真是太好了。


我昨天騎了冬瓜桑的勁戰兒子。
然後冬瓜桑教我停我就會忍不住按下右邊的煞車囧
還好冬瓜桑有些重量,要不然我兒子勁戰就轉了一圈然後我就飛上青天了天哪。
(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  (被巴飛))

可是其實我高中快畢業的時候有騎過冬瓜桑的上一台車。
最少已經練到會騎直線了。
可是現在竟然變成這樣害我好想哭。

沒關係大家我還會繼續努力的,畢竟不學會騎車我能找的工作就少了很多你們說是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