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哞兒昨天拿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給我玩。
是專門測腦殘的哇哈哈。

想測點這裡




沒錯啊,這個我深刻的覺得一定要讓大叔玩一下的。


然後我玩了之後果然證明一件事。
我想認識我的你們一定早就猜到了。
其實我是個腦殘(被巴



什麼我竟然還不及格天哪。
哞兒跟瑪雅雅都不是腦殘真可惜。
我還以為他們早就已經被我帶壞了(被毆飛


看看我的評語好了。
但其實我覺得這評語就是在說我本人啊!
沒錯我每次都在放空所以說我真是受不了我自己啊天哪。




不過我覺得那左下角的洋蔥頭看起來蠻欠揍的囧
放心我絕對不會接受推銷的啊啊啊
想逼我花錢去買書是不可能的啊啊啊啊!
我已經聽天由命知道我自己的命運天生與腦殘分不開啊你懂不懂啊啊啊啊啊。
所以大叔我們兩個果真是兄弟啊你懂吧囧(好折凳!應該是好結論啊啊啊)


冬瓜如果你要測的話一定要告訴我結論啊。
我真的很想知道跟中度腦殘的我在一起五年的結果有沒有變的跟我一樣腦殘。


那這樣可以順便組個腦殘情侶檔之類的白痴搞笑團體。
不過我已經參加很多團體了怎辦啊我。
哞兒的團體除了無敵閃亮三姐妹、貧窮三姐妹、鋒芒畢露三姐妹、癡娘三姊妹,還有很多不具名團體啊天哪。
然後我在這些團體裡面根本就是擔任腦殘組長不好意思。

話說我昨天去吃辦桌,哎呀整個就是超好吃。
回家剛好遇上颱風,所以我阿姨果真是個有錢人竟然出資一千塊讓我們坐計程車。
到我們家還剩下五百多,所以我們現賺五百啊啊啊啊(跩


海角七號好像很好看,我很想看啊啊啊。
國片我在一次的相信你,你可不要再讓我失望透頂啊。
(這一定就是傳說中的跳TONE吧!哇哈哈我學會了)


哎呀這篇好充實,你看還有那麼多圖片。
我相信我騙更新的功力絕對是比強尼叔還深厚啊你們說是不是(遭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