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篇比較恐怖的故事,靈感是來自我弟哇哈哈。
然後日記在這篇故事底下,要是想直接看日記就往下拉吧拉吧拉吧(這個你也要拖長音!)

這篇是恐怖故事,膽小者勿進哦!(好啦要是妳不怕被嚇的話也是可以進來看)



-----故事開始-----


阿真和琪是一對歡喜冤家。
每次都會為了小事而吵架,吵到最後甚至會打起來。
旁人都覺得他們這對情侶很奇怪,但他們卻很樂在其中。


一個禮拜前,他們為了慶祝再一起一周年,相約到了一間很漂亮的飯店。
前面有水池,後面有山坡。
坐落在半山腰的別墅飯店,剛好是他們最喜歡的房子。


今天他們又為了一件小事爭吵不休。


「你他媽的怎麼不去死一死啊你。」阿真忍不住破口大罵。
平常阿真不會罵的如此激動,琪小愣了會,又不甘示弱的回道:「就算我死也會拖著你一起死!」
眼看這不像平常那樣爭吵,琪的內心有些害怕,雖然她很想停止,但她只要聽到阿真那詛咒般的言語,就會受不了的回嘴。
「媽的你有種來啊!」阿真不爽的拿起桌上的水果刀,一步步的往琪逼近。
「你要幹嘛?」琪看著那把刀越來越近,她一時慌了手腳,不自覺的拼命大叫出聲。
「住口!住口!住口……」阿真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往琪身上刺了好幾刀。


當他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地上滿滿的血跡,地上的琪一臉驚愕的瞪大雙眼直直看著阿真。

阿真忍不住的尖叫,他沒有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而琪那雙含恨的眼睛一直看著他,讓他覺得很恐懼,阿真腦中回響起琪在爭吵時的回應:「我死也要拖著你……」
他覺得好害怕好害怕。

怎麼辦?腦中突然閃出了一句話:「把她的眼睛挖出來,這樣她就找不到你了嘿嘿嘿。」

阿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把琪的眼珠子挖了出來,那兩顆血紅的眼球在阿真手掌上滾啊滾,他看著那眼珠,淚止不住的流下。
猶記得他當初會跟琪交往就是這雙靈動的大眼,而今他卻把它從主人的身上給挖了下來。

當他把眼珠挖了下來,接著就是處理那麻煩的屍體。
他看著全身被染紅的琪,下定決心將她丟到前面的水池裡,為了保險起見,他還在琪的身上壓著很多顆石頭,在他的印象裡,好像只要用石頭壓住,那麼那個人的魂就爬不出來。

阿真趁著三更半夜,安靜沒人的時候,將琪裝入黑色的大塑膠袋裡,死拖活拖的抬到靜謐的水池邊。

那水池深不見底,阿真小心翼翼的把琪的屍體推入水池中,然後再拿幾顆十分龐大的巨石壓在琪弱小的身軀上。
就這樣,阿真看著那黑色塑膠袋慢慢的和底部融為一體,這才放心的離去。

當他回到飯店,那眼珠子還在桌上頭,恰巧的是剛好視線對準著剛進門的阿真,這讓阿真渾身起雞皮疙瘩。

「媽的這死女人。」阿真不爽的把琪的眼珠丟到眼鏡盒中關起來,放在包包裡。

當他退房的時候,飯店服務生問起他身旁的女人時,阿真乾笑了聲:「因為我們吵架了,所以她就先走了,沒關係我幫她退。」
服務生也沒多做猜疑,乖乖的幫他們退了房。


過了一個禮拜後,阿真一直覺得他做事的時候一直有個視線在盯著他。
但是他總是找不到那詭異的視線是從哪裡來,這讓他覺得有些恐懼,趁著一日空檔,他特地到了廟裡找師父求助。

師父一看到他就知道大事不好了,他連忙轉著佛珠,口中唸唸有詞。
阿真擔心的事發生了……

「那女生跟著你,她要你償命。」師父對阿真說,要是你無法找出為什麼她會這麼怨恨的主因,那麼你也在劫難逃了。
阿真緊張的東看西看,他知道是因為他一手將琪刺死,然後又將她的屍體丟入水池中,還在她身上壓了這麼重的石頭,所以她恨……

師父又突然的說了一句:「你一定有拿走她最重要的東西,要是你不環她的話,她會這樣跟著你一輩子。」
是什麼東西?阿真想起了那兩顆滾動的眼珠,「我知道了,我會拿去環她的。」
師父有些擔心的看著阿真,似乎想再說些什麼,卻又止了口。

阿真看著師父認真念經文的背影,鞠了躬就打算轉身離開,但他又聽到師父的話:「再不做就來不及了……」
這讓他拔腿就跑,他要快,這是琪死的第七天了,要是不在這之前找到眼珠,然後丟回去那間別墅的水池中,就來不及了。

他衝回家,緊張的連鞋子也忘了脫,他走進房間,那包包就在房間裡的小角落,在此時此刻他竟覺得有些害怕,他緩緩靠近那個包包,將拉鍊小心翼翼的拉開,他知道琪的那雙大眼就在他的眼鏡盒裡。

阿真將眼鏡盒拿了起來,只有裝著兩顆眼珠的眼鏡盒竟然會如此的重,阿真吃了一驚。
他將眼鏡盒放在床上,床上因眼鏡盒的重量稍微的凹了下去,阿真手心冒汗的把眼鏡盒打開,一打開他看見琪的眼珠就這麼直視著阿真。

阿真想起來了,他上班的時候背後的視線,他睡覺的時候令人不舒服的視線,他一個人的時候感到恐懼的視線,他打開眼鏡盒的時候讓他有壓力的視線……那所有的視線都來自這個眼鏡盒裡面琪的眼珠。

「不行!要快。」阿真顧不了那麼多,他看向床頭的時鐘,沒想到竟然已經晚上6點了,離琪死亡的時間只剩下四個小時,開車到那邊就要將近三個小時,還不算塞車。

他將眼鏡盒關上,丟入床邊的包包裡,背上了包拿走床頭的車鑰匙,走到電梯旁打算搭電梯,卻發現電梯怎麼也不動,一直停留在四……


「可惡這賤女人,妳來陰的是不是,我跟妳拼了。」阿真往樓下跑,照理來說一樓到停車場B1根本不需要兩分鐘,但阿真卻跑了十分鐘才到。

阿真瞄了一下手錶,已經6點15分了,這讓他死命的咒罵著。

好不容易到了別墅,9點55分的飯店別墅應該是熱鬧的,但他卻只看到黑漆漆的一片,還有一閃一閃的飯店大廳燈光,配上水池邊那深不見底的黑,阿真突然感受到了一陣冷風襲來。


「女人你就是要這眼珠對吧!」阿真的手在包包裡掏啊掏的,但他卻找不到那眼鏡盒。
「奇怪!我明明就已經放進包包裡了。」阿真的心噗通噗通的跳,離十點只剩下短短一分鐘了。
阿真開始害怕起來了,「是妳對不對?把我的眼鏡盒從包包拿出來!」因為害怕,阿真的嗓門也大了起來。




過不了多久,聽到聲音趕來的飯店服務人員,在水池邊發現了一個藍色包包。
他們懷疑有人掉到水裡,於是打了電話叫警察。
警察大舉的在水池邊搜索,在水底他們發現了一袋黑色塑膠袋,上面還有許多厚重石頭,他們連忙將石頭搬開,然後用人力將那袋頗有重量的袋子拖上來。

袋子的封口用了很多的膠帶綑住,這讓警察們為了解開有些吃力。
當他們解開袋子的時候,全部的人都嘔吐不已。

裡面有個腐爛多時的女人,還有一個因恐懼而臉部扭曲的男人。
他們倆在袋裡的姿勢,也讓人感覺害怕。

男生有點掙扎的手伸向袋口,而女生緊抱著男生的腰,手長長的伸向男生的臉。
兩人不約而同都失去了眼珠。



在男生的包包裡,警察們發現了女生的眼珠,但男生的眼珠卻失蹤了。

警察們認為這是情侶雙雙殉情。

一旁的法醫卻不覺得,他在做解剖的時候……





男生的眼珠,竟然在死去以久的女生消化道裡。



----故事結束-----


這是今天的日記。
可以直接跳過中段看這裡XD




話說我剛剛給我男友看手指人的表情。
結果他竟然這樣跟我說。




冬瓜桑:按摩棒高潮了!(屁啦囧這明明就手指人很爽)
所以我就不甘示弱的也放了一張。



西瓜:難道這是按摩棒自慰嗎你!(對不起啊我這是故意要跟冬瓜桑嗆的哈哈哈)

然後他說這比較像跳蛋的表情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還好我這篇上面有鬼故事頂著,放心這樣就不會有十八禁的來了(被巴
他是手指人啊啊啊天哪。


就在剛剛4點半,冬瓜桑竟然又語出驚人。



冬瓜桑:這是快高潮的按摩棒嗎?
天啊冬瓜桑我家部落格可是有12歲的妹妹來呀囧


好啦我最後竟然只拿三根手指跟一篇鬼故事就騙了更新,我對不起大家(被毆
不過鬼故事是我弟的靈感,我只是加以改編,但其實沒有很離題。
請看看我弟的構思好不好XD,我相信一定很不錯的啊!他是我弟嘛…花哈哈(被毆飛了囧

話說星期一你一定要大晴天哦!這樣我上班才會很愉快哈哈哈。
好啦颱風兒你就快快帶走雨水吧,但風要留下來哦XD(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