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瓜去全家上班了XD
然後我去上班的時候男店員長的還不錯呢!
真是個賞心悅目的畫面,上班有帥哥看還真不錯XD(被毆


雖然累,但是那個店員對我很好啊啊啊
哎呀上班要記好多東西。
店物品的擺設、物品的位置、冰箱的飲料位置、補貨的地方、還有驗貨的逼逼機器。
早上一進店裡要寫工作記錄表。
然後9點要開始下架過期商品,下午2點還有一次。


忙忙忙,光擦貨架就已經花了兩個小時。
擦貨架除了要擦乾淨之外還可以順便檢查一下物品有沒有過期這樣。


發票單這個東西太高級,要把編號記起來。
不見了可是要賠錢的,他是高級貨。


忙完了一陣子還要記活動。
活動內容50元加麵包有抽獎,2瓶牛奶有折扣。
最主要的活動記完,會有小小抽考。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但我還是想要戴隱形眼鏡外加把頭毛剪掉。
瀏海不知道是怎麼了,毛毛躁躁的一點也不柔順。
但我明明就已經用了那該死的護髮還有潤絲,不要告訴我那瓶護髮已經過期。


可惡我今天最生氣的就是我一直撞到我的腰,還有爛鞋子為什麼穿了這麼痛。
不過好心的妹妹有請我一瓶已經不冰的飲料,好感動哦(羞奔
真是充實的一天,希望我能在裡面待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