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這麼多篇都是工作日誌,雖然很無聊,但是我覺得這些也算是我的生活點滴這樣。
要是不喜歡看的話其實我也不勉強的,因為我很怕你們不喜歡我這些無聊的工作日誌。


今天是店長親自出馬的日子。
但其實店長是個好人啊啊啊。
(對不起我誤會你是嚴格的男人)


今天店長交我站收銀,收銀真是大學問啊我說。
整個就是手忙腳亂,一下忘這個、忘那個的。
不過下午店長算錢的時候,我今天幫店長賺錢了耶XDDD{#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明明就少算客人錢還講那麼大聲)

梅子上午突然跑來店裡,媽啊嚇死我了。
然後就跟我還有店長開始哈拉了起來,沒想到梅子你這笨蛋竟然也做過便利商店(被巴
我猜錯了,原來店長並沒有結婚啊。
好的既然這樣我有空就貼一下他照片幫他徵婚好了(奸笑)


然後他偷偷出賣我(淚奔)
竟然偷拍我上班的照片囧




有點模糊,因為笨梅子隔著一片玻璃在拍哈哈。
但梅子以為我上班收銀很緊張,其實一點也不啊!我只是手忙腳亂而已囧
(這樣跟緊張還不是一樣)

然後我下次一定會偷拍店長的(笑)


照片裡的我是阿罵頭啊啊啊。
誰來教我怎麼綁頭髮,讓前面的劉海不會亂亂毛毛跟很礙眼。


明天在上一天班我就休假了萬歲。
店長今天還爆料說:假日的那個工讀生恍神恍很兇,而且上班還看雜誌,擦櫃子也可以恍神,店長叫他他還沒反應,過去拍也沒反應,這真是太強了我說。
店長說我跟他,他只打算錄取一個,所以我一定綠取了哇哈哈哈萬歲!(賀)
然後他站收銀的話我想可能會缺很多錢吧!這可是都要他自己賠耶天哪。


店長教我東西都還蠻仔細的,我很幸運第一次上班就可以遇到這種店長。
真的很開心(笑)


最後整間店除了我還有另一個妹妹以外都是男生真是太好了(誤)
上班每天都很快樂啊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