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加昨天寫成一篇應該不會被巴吧!


昨天我的收銀負一百元,今天又負了一百元。
要不是妹妹從收銀機裡面找出兩百,這樣我就負三百了耶天哪。
呃啊!在這樣我賺個屁啊囧


然後今天有新品上市,所以店長還有很多員工都沒睡覺加班,整個忙碌到爆炸。
新品麵包:超極餡!很好吃,而且裡面包裹著濃濃的餡料,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樣這麼的豐滿(這什麼鬼屁形容詞囧)


我覺得我放錢真是太糟糕了。
算錢也慢到炸翻了。
補貨也是慢半拍,看副店一直叮嚀我其實我心裡也不是很好受。
明明就是有做過的東西卻老是搞的很差。


然後副店說我多餘的動作很多導致我動作變慢。
呃啊這個大缺點真的是會搞死我。


而且我最打擊的一點是:副店竟然說我都沒用腦袋做事!
外加我很容易露看很多東西囧,我眼鏡不是戴假的啦(昏死)
所以這些缺點我快要被我自己搞瘋了!
最後一個更致命的錯誤就是我會窮緊張(死)


天啊救命啊我好想罵髒話但是便利商店不能罵髒話啊啊啊啊。
然後今天因為太晚所以我來不及扁冬瓜我的壓力無從發洩天哪。

(蹲角落畫圈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