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呼呼呼,我今天跟小哞哞去外拍了XD
這一大篇我恐怕是寫不完,不過我會盡量弄成精華文哈哈。


早上我很早就到冬瓜桑家了,但其實星期六的公車很不好等。
到冬瓜家都7點多了,本來想說從冬瓜家到台北應該半個小時就到了,所以我們就吃個早餐出門去。
結果到了台北車站,哞兒說他的公車等超久火車又誤點,聽起來就很苦命。
所以早到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我和冬瓜桑就到處閒晃。

閒晃的過程沒什麼好說的,9點光華商場沒開門,重機店沒開門,地下街沒開門,通通沒開門啦囧
所以我們兩個簡直就是單純的在太陽底下騎車曬太陽,剛好冬瓜桑又嫌他自己不夠黑,可是我已經黑的很夠本了啦。


最後我們還是看到了哞兒,哎呀真是嬌小玲瓏啊(這形容詞真符合我想說的)
然後頭毛直直整個人就超可愛的(羞)

而且我們也遇到了那個外拍的攝影師,原來那個坐在地板上很像遊民的就是他啊XD
因為我其實有看到他,不過我一直想說應該不會是他吧,看起來很年輕(毆
到了拍照地點當然我跟哞兒要先來拍個一張照片(被巴

 

然後我真的很想哭,為什麼我的臉這麼大啊啊啊啊(淚奔)
哞兒的衣服真的很可愛,不過我一直叫哞兒「阿哞」好像還蠻俗的囧


接著下來就是外拍時間,因為哞兒拍了很多張,所以我跟冬瓜桑就在旁邊癡呆發呆哈哈。

拍了一些有的沒的(被巴)

 

嘟嘴西瓜跟一臉白癡樣的冬瓜桑。

 

這蓮花指是怎麼回事啊(大驚),其實我是想比「YA」的啦,但是我的手指竟然不聽話先給我按下快門害我一直失手(誤)
冬瓜桑的短毛真的很古錐,我覺得男生還是短頭毛好看。

因為真的太無聊,所以我們還是跑去看冬瓜桑最愛的重機R1了。
還買了一包餅乾在那邊邊等邊吃。


拍完了之後我跟哞決定要去逛西門町。


中午吃的焗烤很棒,可是我又做蠢事了囧
一客套餐是240,兩客是480沒錯吧?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筋故障了,竟然拿出皮包掏了500塊給哞兒。
還跟哞兒講說要找我20塊,哞兒也傻傻的掏出了零錢哈哈。

我想那個店員應該整個傻眼看我們兩個笨蛋在做蠢事吧(毆

而且我本來打算在那邊上廁所但是竟然要排隊耶天哪,我還被後面排隊的講說要排隊害我整個臉又丟在台北了,所以我現在臉只剩下9張。(誤)


西門町真的好小好小好小(被巴
一下就逛完了,而且我們一直重複的在逛某些店。
這難道就是路癡的悲哀嗎囧

不過我們到格子商店逛,竟然讓我發現100塊的西瓜小錢包。



而且哞兒真的有幫我化妝,冬瓜桑說有變比較正。
可是我覺得也還好啊(被巴
哞兒今天還夾到我的眼皮害我一瞬間有了水汪汪的雙眼皮(不過很痛)
你看看是不是有一邊變成雙眼皮了哈哈,不過是小內雙就是了囧。

這是證據!

 

地點是在肯德基,因為麥當勞客滿了哈哈。
星期六,西門町擠得跟鮪魚罐頭一樣(啥詭異的形容)

而且我跟哞兒拍了一張嘟嘴照哈哈。
可是我的臉還是一樣癡呆,證據在此。




最後穿了耳洞,還帶了一個哆啦夢的小吊飾(感謝哞幫我橋位子抓到)
就這樣很開心的又包包爆滿的回家。

回到冬瓜家的時候我又買了一包餅乾,吃吃吃我看我今天肯定肥死。
要回家前我們還跑去吃涮涮火鍋真是撐死我。
不過很滿足,因為冬瓜桑發薪水他請客了哈哈哈哈(被巴


然後我最後要放上一個人的獨照。
噢耶噢耶!




將將!是我家的白癡冬瓜桑。

 

竟然嘟嘴巴你是有什麼不滿啊你!
而且這pose雖然很棒但是卻遮不住你的大肥肚啊囧


冬瓜桑今天又說了一件很經典的話。

冬瓜桑:「今天我們去吃麥當勞。」
西瓜:「為什麼?」
冬瓜桑:「因為慶祝你有蘋果臉啊。」
西瓜(哞兒有幫我塗腮紅):(擺出大驚臉)

好吧我最後竟然這句放上來,但其實我們沒去吃啦。
可是我很想吃他們的蛋捲冰淇淋(嘆)
而且今天一天我喉嚨好痛,冬瓜桑竟然說是我話講太多,可惡笨蛋冬瓜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